青储套袋打包机视频 卧式液压打包机型号

青储套袋打包机视频 卧式液压打包机型号圣泰牌液压打包机优势1、液压配置:低噪音的液压回路系统,采用进口和国产优质部件相结合

产品单价:
3000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圣泰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曲阜市;本信息更新于2019-12-26 19:39,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发布, 关注热度:1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青储套袋打包机视频  卧式液压打包机型号  圣泰牌液压打包机优势

1、液压配置:低噪音的液压回路系统,采用进口和国产优质部件相结合,既保证质量又降低了成本,整机的性能稳定。

2、结构简单、故障率低、维修简单快速。

3、安装简易,无需地基加固处理。

4、送料方式:采用人工手动送料

  

曲阜圣泰机械有限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重心、以创新为核心、信誉让客户放心、服务让用户舒心!

液压打包机适用于秸秆、树枝、牧草、废纸打包、棉花打包、服装打包、秸秆打包、塑料打包、药材打包、羊毛打包、可回收垃圾打包,亦可应用于棉、羊毛、废纸箱、废纸板、纱线、烟叶、塑料、布匹、编织袋、针织绒、麻、麻袋、毛条、毛球、茧、蚕丝、啤酒花、废塑料袋等一切轻泡、铁丝,铜条,铝线松散物料等松软类物料进行压缩打包,大大减少体积,增加密度,方便运输和储存。是综合利用、开发生物质能源的得力帮手。

液压打包机特点:

1、具有体积小、重量轻、运动惯性小、噪音低、运动平稳、操作灵活等特点。

2、采用液电一体化控制,使用简单方便,可在任意工作位置停止、运行,易于实现过载保护。

3、适用范围广泛,既可作废纸、废塑料膜打包的加工设备,又可作为类似产品的打包、压实等功能的加工设备。

公司坚持完善 深化质量管理 与时俱进 铸造行业一流品质!质量保证,欢迎新老客户选购!所有产品均享受国家规定的三包服务,使用说明书、三包卡随货同行,一年内配件出现质量问题保修、包换、包退并承担配件的包装及运输费用。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