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加工粉条机 河北粉条机 小型粉条机多少钱

玉米加工粉条机河北粉条机小型粉条机多少钱圣泰牌不锈钢红薯粉条机为进口304不锈钢制造.其耐磨性是普通材料制造的机器的4--6倍。

产品单价:
280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圣泰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曲阜市;本信息更新于2019-06-07 22:18,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曲阜丰硕机械有限公司发布, 关注热度:7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玉米加工粉条机 河北粉条机 小型粉条机多少钱   圣泰牌不锈钢红薯粉条机为进口304不锈钢制造.其耐磨性是普通材料制造的机器的4--6倍。外观美观,更符合国家的卫生标准。 

粉丝成型后:亮度更好、韧度更强、久煮不糊,久泡不断、废料更小。

圣泰粉条机粉丝机一机多用,适用性广,生产工艺简单,只需将淀粉和水按比例掺兑,既可生产红薯、马铃薯粉丝粉条,纯玉米、小麦粉丝,还可将豆类、薯类、玉米类等多种淀粉按不同比例混合进行生产,生产时不需将淀粉和成面块,不打糊,劳动强度小,1-2人即可操作,把淀粉和水按11的比例调浆后送入粉条机进料口内,通过螺旋推进装置将熟化的淀粉经模板挤出成型,淀粉在推进过程中经100 度沸水煮熟,没有破坏粉丝的分子结构,保证了粉制品的稳定性,每公斤淀粉出粉条1.05-1.1公斤,1mm的玉米粉丝耐煮时间可达30分钟,更换相应的模片就能生产不同规格的粉条、粉丝、扁粉、粉皮等产品粉条粉丝。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