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红薯粉条机 大型红薯粉条机

四川红薯粉条机大型红薯粉条机圣泰牌粉条机是现今国内普遍应用于生产粉条粉丝的传统食品机械,该机具有操作技术简单、易掌握、见

产品单价:
480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圣泰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曲阜市;本信息更新于2019-08-14 17:50,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曲阜丰硕机械有限公司发布, 关注热度:9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四川红薯粉条机 大型红薯粉条机   圣泰牌粉条机是现今国内普遍应用于生产粉条粉丝传统食品机械该机具有操作技术简单、易掌握、见效快、利润高等优点是农民朋友快致富的好途径。粉条加工历史悠久,口感独到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各地均有生产,主要以薯类.豆类.杂粮提取的淀粉为生产原料。主要加工集中在薯区,以红薯.马铃薯淀粉为主。

1.工艺技术成熟先进:

该项加工技术和设备用途广泛,可生产多种原料、多种规格的产品。不受气候变化的影响和地域区别的制约,一年四季均能正常生产。

2.成套设备性能好、用途广且可单独使用:

该设备系自行设计,结构先进、性能良好、品种规格齐全、质量可靠、机器价格合理、安装使用维修方便,同一机器可进行各种淀粉加工,一般农家均能使用,见效快,便于推广利用,将过去的陈旧落后手工作业改为机械生产。

3.实施效果好:

生产多种规格,减少设备投资。只需更换模片就能用同一台粉丝机生产不同规格的粉丝、粉条、扁粉、粉皮,一机多用,提高了设备的使用率,一是用户可以调整产品的品种和规格,以适应市场的需求,使投资者大限度获利;二是对生产厂家来说设备销售的范围广,形成批量生产后能降低生产成本。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