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秸秆能做什么,玉米秸秆加工羊饲料

玉米秸秆能做什么,玉米秸秆加工羊饲料玉米秸秆青储就是利用青绿饲料中存在的乳酸菌,在厌氧条件下对饲料进行发酵,使饲料中的部

产品单价:
1750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圣泰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曲阜市;本信息更新于2019-12-26 19:39,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发布, 关注热度:1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玉米秸秆能做什么,玉米秸秆加工羊饲料玉米秸秆青储就是利用青绿饲料中存在的乳酸菌,在厌氧条件下对饲料进行发酵,使饲料中的部分糖源转变为乳酸,使青储料的酸碱度(pH值)降到4.2以下,以抑制其它好氧微生物如霉菌、腐败菌等的繁殖生长,从而达到长期储存青饲料的目的。其中特别是甜玉米、高赖玉米等秸秆,柔嫩多汁,糖量高,可溶性物质含量高,是优质饲料。

玉米秸秆青储流程:先将玉米秸秆用秸秆揉丝机加工成柔软的丝状,然后用ST-5552青储打捆机将秸秆打成55*52cm的圆柱型草包, 后用包膜机把草包用牧草膜包裹起来就可以了。

圣泰牌ST-5552型青储打捆机是固定式打捆机,是目前国内仅有的能将揉搓机揉搓后的玉米秸杆可靠打捆的设备,本产品经技术人员精心设计,避免了其它打捆机捆扎后草捆密度小,包膜后容易霉烂的现象,捆扎后的饲料秸杆密度大,便于包膜青储;同时对其它干鲜草类同样能进行捆扎,是畜牧养殖业的必备设备之一。

青储打捆机技术参考

型号

成捆尺寸

动力

外形尺寸

草捆重量

生产效率

ST-5552

55*52cm

5.5kw

1600*1450*1060mm

30-100kg

50-70捆/时

BM-5552型圆捆包膜机是青储包膜专用设备,可将青储打捆机捆扎好草捆进行自动包膜。这种青储方式是目前国际上 先进、 灵活,也是效果 好的青储方法;用户可根据需要青储时间的长短在包膜上设定好决定包膜的层数:储存期在一年以内可包2层(24秒)专用膜,储存期在二年内的一定包4层(48秒)专用膜;包膜青储 大的敌人是包膜前草捆未打紧及在饲喂前破包,破包将会影响厌气发酵,致使霉变腐烂。因此,一旦发现破包要马上用粘贴纸封掉破口。

包膜机技术参考:

型号

成捆尺寸

动力

外形尺寸

草捆重量

生产效率

BM-5552

55*52cm

0.55kw

1500*950*700mm

30-100kg

50-70捆/时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