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条机结构 哪里有粉条机卖

粉条机结构哪里有粉条机卖粉条机设备主要以薯类.豆类.杂粮提取的淀粉为生产原料。主要加工集中在薯区,以红薯.马铃薯淀粉为主。

产品单价:
280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圣泰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曲阜市;本信息更新于2019-06-07 22:18,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曲阜丰硕机械有限公司发布, 关注热度:10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粉条机结构 哪里有粉条机卖粉条机设备主要以薯类.豆类.杂粮提取的淀粉为生产原料。主要加工集中在薯区,以红薯.马铃薯淀粉为主。粉条按外形上来讲又可分成圆粉条和宽粉条两种

 

【特点】:适用各种淀粉以及混合淀粉制作粉条;成品晶莹透亮、耐煮耐泡、不糊汤、不断条、不粘连。具有干净卫生、外观平整、晶莹透亮、口感细腻、食用方便、易贮运等优点。 工艺先进,设备结构合理、外形美观、生产产量大、产品品质稳定、操作简易。

1.工艺技术成熟先进:

该项加工技术和设备用途广泛,可生产多种原料、多种规格的产品。不受气候变化的影响和地域区别的制约,一年四季均能正常生产。

2.成套设备性能好、用途广且可单独使用:

该设备系自行设计,结构先进、性能良好、品种规格齐全、质量可靠、机器价格合理、安装使用维修方便,同一机器可进行各种淀粉加工,一般农家均能使用,见效快,便于推广利用,将过去的陈旧落后手工作业改为机械生产。

3.实施效果好:

生产多种规格,减少设备投资。只需更换模片就能用同一台粉丝机生产不同规格的粉丝、粉条、扁粉、粉皮,一机多用,提高了设备的使用率,一是用户可以调整产品的品种和规格,以适应市场的需求,使投资者大限度获利;二是对生产厂家来说设备销售的范围广,形成批量生产后能降低生产成本。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