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储饲料养牛机械 压块机工作视频

青储饲料养牛机械 压块机工作视频卧式套袋打包机可以用于青储饲料的制作,打包后的青黄秸秆,具有一定的密实度,搬运方便,适于

产品单价:
2800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圣泰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曲阜市;本信息更新于2019-12-26 19:39,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发布, 关注热度:1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青储饲料养牛机械  压块机工作视频卧式套袋打包机可以用于青储饲料的制作,打包后的青黄秸秆,具有一定的密实度,搬运方便,适于运输,青储效果较好,一个小时可以到达3-5吨的产量,打包后的包重在30-50千克/包,出包的大小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

全自动卧式套袋打包机主要部件

第一:主要有油缸、分配器、齿轮泵、机架、箱体等部分组成。

第二:机架部分主要由槽钢焊接而成,上面主要用于固定油缸,在制作时一定要使其能够承载住油缸的重量,要考虑压力、质量与整体效果等综合因素,下面即为包箱 金属塑料打包机,其尺寸大小在一定范围内可以根据要求进行定做,但是如果过大则会造成压力分散等,影响打包成型效果,过小则影响生产效率,因此要使其控制在合理的范围之内。

 

圣泰牌全自动卧式套袋打包机为五油缸,青储、黄储两用,可移动专利产品。该机型又研制成功了自动上料斗,大大提高了生产速度并节省了人力,老弱妇幼即可生产。本机可以小范围内活动,如电源不方便可以配柴油机工作。需要将玉米秸秆,或其它过高型秸草初级粉碎或揉丝铡草后加工,可压制青储秸杆,牧草,干玉米秸杆,稻草,麦秸,各种秸杆碎末,或其它漂载物资等,进行打捆,并自动装袋包装,干秸每黄储30公斤左右,青储65公斤左右。 
  圣泰卧式秸秆打包压块机特点:打捆效率高、密度大。适于玉米秸、麦草、稻草、牧草的挤压打捆、可大大减少储存占地面积、提高运输能力,减少火灾可能性。是畜牧业、造纸业不可缺少的优选设备。 
打包机结构说明及工作原理 
本机主要由机架总成、油缸总成、齿轮泵、手动换向阀等四大部分组成。 
1.机架总成:机架完全采用钢制焊接结构,耐压耐拉力强,推包套袋。 
2.油缸总成:由油缸体推杆活塞密封圈下接盘等组成。 
3.齿轮泵:采用GB型标准齿轮泵(外购),零件大都通用。 
4.分配器也叫手动换向阀,用以控制液压油方向。

操作方式:同时配置半自动动和全自动(可转换)。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