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揉草机 秸秆揉草机 铡草揉草机

多功能揉草机 秸秆揉草机 铡草揉草机曲阜圣泰机械有限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重心、以创新为核心、信誉让客户放心、服务让用

产品单价:
1200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圣泰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曲阜市;本信息更新于2019-12-26 19:39,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发布, 关注热度:1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多功能揉草机 秸秆揉草机 铡草揉草机曲阜圣泰机械有限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重心、以创新为核心、信誉让客户放心、服务让用户舒心!

该机适用于玉米秸秆,高梁秆,花生秧,苜蓿,豆秆,地瓜秧等农作物秸秆的揉丝加工。该机可将农作物秸秆揉丝到10-30mm左右的丝状,揉丝率达95%,应用于马,牛,羊等养殖。青储料场的原料加工。发电,发酵,造纸等领域。圣泰ST系列秸秆揉丝机是大中小型养殖户的绝佳之选。
主要特点:
   1.钢结构机架,节能高效,稳定性强,操作方便,移动方便。
   2.刀片,锤片采用优质钢材,经特殊工艺加工,超强耐磨。
   3.揉搓秸秆效果优良,解决铡草机的节状及硬梗问题,全部为丝状,利用率95%以上。
   4.采用先进的喂草机构,独有喂草辊装置,自动进料,喂草顺畅,进退自如,生产效率高。    

秸秆揉搓机主要针对:青、湿、干的秸杆、粉碎粒度粗细可自动调节,这是该机 人性化的功能。干鲜秸秆揉丝机是为养殖户  研究的揉草机,为养殖户解决饲养时秸秆浪费的难题,本机能将牛、羊、等牲畜平时不吃剩下的秸秆采用高速切削的原理一次性粉碎成丝状,长度与宽窄可随意调节,还可以将秸秆等秸秆作物粉碎成碎沫适合养殖大鹅等小牲畜可谓是一机多用。

    

  型 号

转子工作直径

   (毫米)

  主轴转速

  (转/分)

 配套动力

  (千瓦)

产量

(吨/小时)

 RC-300

300

2750

2.2

0.3-0.4

RC-500

500

3200

5.5

1-1.5

 RC-600

600

3200

11

2.5-3.5

 RC-700

630

1650

11/1.5

3-5

 RC-800

750

1650

18.5-3

5-6

RC-800A

800

3200

22

6-8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