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手扶式微耕机 新型开沟工具

微耕机具有重量轻、体积小、操作灵活,油耗低,生产率高,转运方便,技术先进,易于维修等突出特性,能满足丘陵山区广大用户对旱

产品单价:
230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山东亚钰
整机尺寸:
1360*900*640mm
耕宽:
500-900mm
耕深:
200mm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52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2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兖州市;本信息更新于2018-12-04 09:46,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薛经理发布, 关注热度:5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微耕机具有重量轻、体积小、操作灵活,油耗低,生产率高,转运方便,技术先进,易于维修等突出特性,能满足丘陵山区广大用户对旱地、水田、大棚蔬菜、果园等多种耕作项目的需要。全齿轮传动微耕机,整机采用齿轮传动,动力无损,耕幅宽,耕深深,适应力强,各种土质均能轻松解决,高效率,每天可耕作3000-5000平方米,刚性好,使用寿命长。
 
小型汽油旋耕机 多用途汽油微耕机微型旋耕机式根据我过广大丘陵,山区,地块小,高差大,又无耕道而设计的。以小型汽油机为动力,以皮带合器作为传动,具有重量轻,体积小,结构简单,操作方便,易于维修,油耗低,生产效率高等特点。
用于田间耕作,开沟筑垄,也可用于蔬菜大棚,苗圃,果园,茶园的管理,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
微耕机 (4)
配套动力:170F
发动就功率:4.2KW
传动方式:皮带式传动
启动方式:手拉反冲式启动
变速档位:0、1、2、倒
燃油耗油率(g/kw.h)小于等于395
耕幅:500-900mm
耕深:100-150
整机重量:85kg
外形尺寸:1360*900*640mm
油箱容量:5.5L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