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手扶履带式微耕机

履带式开沟旋耕机匹配4大功能,可以选配,具体请咨询客服1、播种玉米、小麦、大豆、高粱等;2、施肥;3、耘地松土;4、开沟培

产品单价:
280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山东亚钰
整机尺寸:
170*55*80cm
整机重量:
80kg
开沟宽度:
40cm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8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2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兖州市;本信息更新于2018-11-16 11:15,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发布, 关注热度:1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中国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履带式开沟旋耕机匹配4大功能,可以选配,具体请咨询客服
1、播种玉米、小麦、大豆、高粱等;2、施肥;3、耘地松土;4、开沟培土。
标配:播种施肥总成、耘锄      选配:大开沟犁、小开沟犁、翻转犁
微耕机是根据我国广大丘陵,山区,地块小,高差大,又无机耕道而设计的。以小型汽油机为动力,以皮带离合器作为传动,具有重量轻,体积小,结构简单,操作方便,易于维修,油耗低,生产效率高等特点。
微耕机的优势是体积小、重量轻、功能多、旋耕效率高、转移方便以及回转灵活等特点,适用于山区、旱地、水田、菜园、果园以及大棚作业等,是一种理想的微型农业机械。
履带微耕机产品参数
型号:SY-60S
整机尺寸170*55*80cm
整机重量:80kg
动力:170F汽油机173F柴油机
链轨宽度:13 15 17
行距:30-40cm 深度:5cm
开沟深度:15-20cm 宽度:30cm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