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筛式固液分离机全自动

改机适用于低浓度污水的固液分离,要求物料含水量在90%以上,该机整机含液位开关,潜污泵,振动电机,自动冲洗装置。液位开关控

产品单价:
1800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山东亚钰
尺寸:
1750*1200*1700
重量:
350kg
材质:
不锈钢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52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2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兖州市;本信息更新于2018-12-04 09:46,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薛经理发布, 关注热度:20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改机适用于低浓度污水的固液分离,要求物料含水量在90%以上,该机整机含液位开关,潜污泵,振动电机,自动冲洗装置。液位开关控制整个系统的启停,冲洗水箱自动上水,自动冲洗滤网,无需人员管理设备。
用途:该机可广泛做为鸡、牛、猪及各类集约化养殖场对纸浆、动物粪便、酒糟、   药渣、淀粉渣、酱渣、屠宰厂、沼渣沼液等有机污水的渣液分离。
固液分离机 (4)
实用性:该系列机渣液分离速度快,经分离后的粪渣含水量在40-65%之间,出渣量及含水量可调整,可适用不同成份的饲料(如草及精饲料),便于运输,其固粒物很适合作为鱼饲料和有机肥的原料等。
先进性:该系列机去污能力强,无堵塞,清洗方便,能实现全自动运行,节省很大的人力、物力。经过处理的粪尿水含固率、化学耗氧量、总耗氧量、氮、磷的去除率可在70-95%之间。
耐用性:该系列机的筛网、蛟龙等由镍合金钢和高强度碳钢等制成,耐腐蚀、强度高,使用寿命长。 
经济性: 该系列自动化程度高,耗电量小,价格低。操作方便只需按启动停止按钮进行操作。
机器参数
规格60t
主机功率:2.2KW
处理量:12-20m³/h
外形尺寸:1750*1200*1700
污水泵:2.2KW
进水口:φ50
出水口:φ108
单机重量:350kg
材质
技术性能及材质
蛟龙:蛟龙采用螺旋不锈钢打造,高速运转都不易损坏。
叶片:挤压螺旋叶片为双翼特殊加固以防磨损。不锈钢制造。
机头:可依据固态物质的不同要求调节干湿度;
筛网:为不锈钢网号:1.0/0.7/0.5mm
驱动:三相 380V、50HZ、5.5kw并配有配电箱等附件设备。
斜筛式固液分离机脱完水的粪便:
1、近乎无臭味,粘性小可作为直接发酵成邮有机肥料使用。
2、加入菌种发酵,造粒可制成复合有机肥。
3、可制成颗粒饲料,为鱼儿的好饲料。
4、可供花卉或特种经济作物施肥,能改造土壤的有机质。
5、出售有机肥料可获得额外的经济效益。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