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扶式葡萄埋藤机 葡萄过冬培土机

1.总重量200公斤,主轴链接,双变速箱,锰钛齿轮。2.长度85公分,宽度95公分,高度68公分可以调节。3.配备30马力以上拖拉机使用

产品单价:
480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山东亚钰
重量:
196kg
培土高度:
50cm
动力:
30马力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0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2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兖州市;本信息更新于2018-12-04 09:46,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薛经理发布, 关注热度:9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总重量200公斤,主轴链接,双变速箱,锰钛齿轮。
2.长度85公分,宽度95公分,高度68公分可以调节。
3.配备30马力以上拖拉机使用,一次性出土高度80公分以上,主轴链接都能方便使用。
4.使用热处理钢化专用培土刀,耐用强度高,长度28公分。
葡萄埋藤机 (9)
5.单侧出土,后传动转速800转以上
1、为解决现有多数果园施肥开沟及葡萄埋藤埋土量少和埋藤质量差等问题,研制了一种新型冬季葡萄开沟培土越冬埋藤机。该机采用四轮拖拉机为动力,一次覆土既可完成冬季埋藤作业,大大降低了冬季埋藤和春季扒藤劳动强度。该机主要由牵引架、传动换向齿轮箱、旋耕取土机构、土壤输送系统、传动链轮、万向行走轮和压藤铺膜机构等部分组成,该机结构设计合理,为我国葡萄种植机械化提供了技术支持。
 2、该机具可与30马力拖拉机配套使用,采用后悬挂,中置式传动,双侧逆旋的高效抛土结构,大大提高了埋藤作业效率和作业质量,降低了机具操作者的劳动强度,是一种先进、适用的新型葡萄埋藤机具。 葡萄埋藤机能够适应不同行距的葡萄藤越冬埋土的要求,一次完成取土、抛土、埋土作业,具有取土量大、埋土均匀、输土方向可以选择、工作效率高的特点,整机设计合理,对实现葡萄藤越冬埋土机械化具有很高的现实意义,促进了葡萄种植业机械化发展。
 
葡萄埋藤机能够适应葡萄藤越冬埋土的要求,一次完成取土、抛土、埋土作业,具有取土量大、埋土均匀、输土方向可以选择、工作效率高的特点,整机设计合理,对实现葡萄藤越冬埋土机械化具有很高的现实意义,促进了葡萄种植业机械化发展。
 1该机采用四轮拖拉机为动力,一次覆土既可完成冬季埋藤作业,大大降低了冬季埋藤和春季扒藤劳动强度。
该机主要由牵引架、传动换向齿轮箱、旋耕取土机构、土壤输送系统、传动链轮、万向行走轮和压藤铺膜机构等部分组成,该机结构设计合理,为我国葡萄种植机械化提供了技术支持。
2、该机采用后悬挂,中置式传动,双侧逆旋的高效抛土结构,大大提高了埋藤作业效率和作业质量,降低了机具操作者的劳动强度,是一种先进、适用的新型葡萄埋藤机具。
葡萄埋藤机参数 
SY-85
长宽高 85*95*68cm 重量    196kg
配套动力 30-45马力 抛土距离 20-100cm
耕幅    65cm      耕深    20-30cm
适用行距 160-400cm 覆土高度 35-50cm
传动方式 全齿轮   链接方式 三点悬挂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