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皮纯粉 青皮提取物 疏肝破气,消积化滞

青皮纯粉青皮提取物疏肝破气,消积化滞【英文名】PERICARPIUMCITRIRETICULATAEVIRIDE【别名】四花青皮、个青皮、青皮子,处方名

产品单价:
80.00 元/公斤
产品品牌:
浩宇合作社
最低起订:
1 公斤
供货总量:
5945230 公斤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 固原市 原州区;本信息更新于2017-04-13 17:35,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固原市原州区浩宇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布, 关注热度:39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青皮纯粉  青皮提取物  疏肝破气,消积化滞

【英文名】 PERICARPIUM CITRI RETICULATAE VIRIDE 

【别名】 四花青皮、个青皮、青皮子,处方名: 青皮 小青皮 醋青皮. 

【来源】 本品为芸香科植物橘Citrus reticulata Blanco 及其栽培变种的干燥幼果或未成熟果实的果皮。5~6月收集自落的幼果,晒干,习称“个青皮”或“青皮子”;7~8月采收未成熟的果实,在果皮上纵剖成四瓣至基部,除尽瓤瓣,晒干,习称“四花青皮”。为芸香科小乔木橘Citrus reticulata Blanco及其多种栽培变种的幼果或未成熟果实的青色果皮。外皮深灰成青绿, 硫肝破气消滞积。 

【制法】 青皮:除去杂质,洗净,闷润,切厚片或丝,晒干。 

[产地] 主产于四川、湖南、江西浙江福建广东广西等南方产橘区。

本品含橙皮苷(C28H34O15)不得少于5.0%。 

【性味归经】 苦、辛,温。归肝、胆、胃经。 

【功能主治】 疏肝破气,消积化滞。用于胸胁胀痛,疝气乳核,乳痈,食积腹痛。 

【用法用量】 3~9g。 

【贮藏】 置阴凉干燥处。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