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筋草提取物

伸筋草提取物 【英文或拉丁名】:HerbaLycopodll  【产品名称】:伸筋草提取物  【产品规格】:10:1  【包装规格】:25kg

产品单价:
80.00 元/公斤
产品品牌:
浩宇合作社
最低起订:
1 公斤
供货总量:
5942610 公斤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 固原市 原州区;本信息更新于2016-12-19 08:22,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发布, 关注热度:1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中国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伸筋草提取物

 【英文或拉丁名】:Herba Lycopodll 

  【产品名称】:伸筋草提取物 

  【产品规格】:10:1 

  【包装规格】:25kg纸板桶 

  【产品介绍】:本品为石松科植物石松Lycopodium japonicum Thunb.的干燥全草的黄棕色粉末状提取物。 

  【化学成分】:伸筋草主要含生物碱类、萜类、植物甾醇类化合物。全草含石松碱、棒石松碱、棒石松洛宁碱、 

  法氏石松碱、石松灵碱等生物碱,香荚兰酸、阿魏酸、石松宁等 

  功效用途:祛风除湿,舒筋活络。用于关节酸痛,屈伸不利。 

  药理作用: 

  1.抗炎、解热、镇痛作用。 

  2.对中枢神经系统的作用:100%伸筋草混悬液0.5ml只小鼠灌胃,能显著延长戊巴比妥钠的睡眠时间;能明显增强小鼠对盐酸可卡因引起的步履歪斜、窜行、环行等毒性反应,而对士的宁等中枢兴奋药无抑制作用。 

  3.对实验性矽肺有良好的疗效。 杨存QQ852181531 

  4.对平滑肌的作用:石松碱对离体大鼠和豚鼠小肠有兴奋作用,对兔离体小肠的蠕动有增强作用,亦有收缩豚鼠离体子宫及兴奋兔离体子宫的作用。 

  临床应用: 

  伸筋草用于治疗风湿性关节炎、脑卒中后手足拘挛、外伤后腕肘关节僵化症、软组织损伤等症。 

  详细描述: 

  【别名】石松、狮子尾、狮子草、绿毛伸筋、小伸筋、舒筋草 

  【性状】本品匍匐茎呈细圆柱形,略弯曲,长可达2m,直径1~3mm,其下有黄白色细根。直立茎作二叉状分枝。叶密生茎上,螺旋状排列,皱缩弯曲,线形或针形,长3 ~5mm ,黄绿色至淡黄棕色,无毛,先端芒状,全缘,易碎断。质柔软,断面皮部浅黄色,木部类白色。无臭,味淡。 

  【采制】 夏、秋二季茎叶茂盛时采收,除去杂质,晒干。 

  【性味归经】微苦、辛,温。归肝、脾、肾经。 

  【制法】除去杂质,洗净,切段,干燥。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