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粉 薄荷提取物 野生薄荷

薄荷粉薄荷提取物野生薄荷【英文或拉丁名】:WildMintHerb【产品规格】:10:1【产品介绍】:为唇形科植物蒲荷MenthahaplocalyxBr

产品单价:
80.00 元/公斤
产品品牌:
浩宇合作社
最低起订:
1 公斤
供货总量:
5945230 公斤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 固原市 原州区;本信息更新于2017-04-13 17:34,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固原市原州区浩宇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布, 关注热度:3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薄荷粉  薄荷提取物  野生薄荷

【英文或拉丁名】:Wild Mint Herb 

【产品规格】:10:1 

【产品介绍】:为唇形科植物蒲荷Mentha haplocalyx Briq.的地上部分的棕色粉末状提取物产品。 

【化学成分】:含挥发油,油中主要为I-薄荷醇(I-menthol)、1-薄荷酮(I-menthol)及薄荷酯类等。 

【功能主治】:宣散风热,清头目,透疹。用于风热感冒、风温初起、头痛、目赤、喉痹、口疮、风疹、麻疹、胸胁胀闷。

【包装】内用双层塑料袋,外用铝箔袋或纸板桶(25公斤/桶)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