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粉 可可提取物 减肥 降压 安神 健胃

可可粉可可提取物减肥降压安神健胃【产地】:象牙海岸可可粉的产量占居全世界的百分之四十,其邻国加纳可可粉的产量所占的比重为

产品单价:
80.00 元/公斤
产品品牌:
浩宇合作社
最低起订:
1 公斤
供货总量:
5845620 公斤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 固原市 原州区;本信息更新于2017-04-13 17:34,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固原市原州区浩宇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布, 关注热度:7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可可粉  可可提取物  减肥  降压  安神  健胃

产地】:象牙海岸可可粉的产量占居全世界的百分之四十,其邻国加纳可可粉的产量所占的比重为百分之三十。

介绍】:可可粉是从可可树结出的豆芙(果实)里取出的可可豆(种子),经发酵、粗碎、去皮等工序得到的可可豆碎片(通称可可饼),由可可饼脱脂粉碎之后的粉状物,即为可可粉。可可粉按其含脂量分为高、中、低脂可可粉;按加工方法不同分为天然粉和碱化粉。可可粉具有浓烈的可可香气,可用于高档巧克力、冰淇淋、糖果、糕点及其它含可可的食品。

用途】:可可粉也是可可豆直接加工处理所得的可可制品,从可可液块经压榨除去部分可可脂后即得可可饼,将可可粉制品饼粉碎后经筛分所得的棕红色粉体即为可可[1]粉。可可粉按其含脂量分为高、中、低脂可可粉;按加工方法不同分为天然粉和碱化粉。各种规格的可可粉,颜色从浅棕色至深红色。可可粉具有浓烈的可可香气,直接用于巧克力和饮料的生产。

制造朱古力蛋糕必须的材料,是没有添加其他材料的纯可可粉,一般在超级市场卖的是已加有糖和奶粉的饮料冲剂,并不合用,做朱古力蛋糕时一般加30克可可粉于一个普通为两磅的蛋糕,由于可可粉是为酸性,大量使用时会使蛋糕带有酸味,因此可使用少量的苏打粉为中和剂来中和其酸性,同时也使朱古力蛋糕的颜色加深。

[2]可可块 (Cocoa solid),也称作可可粉(cocoa powder)或者可可。其成分是57.90%的碳水化合物、19.60%的蛋白质、13.70%的脂肪、3.00%的水、2.05%的可可碱、1.52%的钾、0.23%的咖啡因。从可可树结出的豆芙(果实)里取出的可可豆(种子),经发酵、粗碎、去皮等工序得到的可可豆碎片(通称可可饼),由可可饼脱脂粉碎之后的粉状物,即为可可粉。多用于咖啡和巧克力、饮料的生产,也是朱古力蛋糕的重要制作成份。

营养成分】:天然可可粉是从天然可可豆中提取、精制而成的棕褐色粉末,味甜,香味浓郁,含有蛋白质、多种氨基酸、高热量脂肪、铜、铁、锰、锌、磷、钾、维生素A、维D、维E、维B1、维B2、维B6及具有多种生物活性功能的生物碱。主要用于调色或增香。

每百克可可粉所含营养成分:硫胺素(毫克) 0.5核黄素(毫克) 0.16  蛋白质(克) 20.9 脂肪(克) 8.4   烟酸(毫克) 1.4碳水化合物(克) 40.2    维生素C(毫克) 0膳食纤维(克) 14.3   胆固醇(毫克) 0维生素E(毫克) 6.33   维生素A(微克) 22 视黄醇当量(微克) 7.5  胡萝卜素(微克) 8.7 磷(毫克) 623  铁(毫克) 1 锰(毫克) .15   钠(毫克) 23 硒(微克) 3.98    锌(毫克) 1.12 镁(毫克) 5   铜(毫克) 1.45 钙(毫克) 74   钾(毫克) 360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