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履带式田园管理机 施肥回填一体机

山东亚钰生产的果园开沟机主要用于果园开沟施化肥和有机肥料、旋耕、喷药、除草、园区开沟排水作业。该机体积小,操作灵便,可原

产品单价:
2480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山东亚钰
整机尺寸:
249*100*75cm
重量:
980kg
机身颜色:
绿色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30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2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兖州市;本信息更新于2018-12-04 09:46,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薛经理发布, 关注热度:8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东亚钰生产的果园开沟机主要用于果园开沟施化肥和有机肥料、旋耕、喷药、除草、园区开沟排水作业。该机体积小,操作灵便,可原地转向,分离低6个前进档位和2个到退档位,在机器左侧手动操作;动力采用28马力时风单缸水冷柴油机,箱内全部为齿轮传动,结实耐用。行走采用橡胶履带,行走直线性和通过性好,不易打滑。开沟刀采用65锰钢自至,刀刃全部用耐磨焊条加强焊制;施肥采用蛟龙式强制排肥,下肥量可调,每米0~15斤,并且干的小块牛羊粪可通过施肥自动回填装置直接施肥,大块农家肥可通过单狸开沟进行施肥;喷药采用风送式进口防滴漏双头喷嘴和高效药泵,喷头可单独开关,大小可调,方向可调,陶瓷片可更换,雾化效果好,相当省药,药臬为304不绣钢,拆装方便。目前该机被广泛应用于各类果树、葡萄、核桃等经济作物的田间管理作业,因其工作标准化程度高且不会偷懒,深受广大果农青睐。
旋耕机参数说明:
外形尺寸 长宽高2490*1000*750MM
机器重量:750KG
开沟宽度 :30厘米
开沟深度:40厘米
施肥深度 :30厘米
旋耕幅宽: 90厘米-120厘米可选配
锄草幅度 :90厘米
回填宽度 :100厘米
药箱容量:300升(600斤)
配套动力 :28马力柴油机
作业速度 :3km/小时
作业速度 :1200-1500米/小时 本机包含五大工具(单独开沟施肥回填一体、单独开沟、单独回填、单独旋耕松土、单独锄草)
果园开沟施肥一提机 (24)
发货方式:正常情况下买家付款48小时内卖家将物流发货,运费双方商议,货到后货运公司会电话通知去提货,订货期间,请保持电话畅通。以免延误提货时间。(需要送货的另讲)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