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乳瓜粉、乳瓜汁粉、乳瓜速溶粉

小乳瓜粉、乳瓜汁粉、乳瓜速溶粉乳瓜营养价值乳瓜成熟果实含葡萄糖、果糖、蔗糖、胡萝卜素、维生素C、酒石酸、枸椽酸、苹果酸等

产品单价:
80.00 元/公斤
产品品牌:
浩宇合作社
最低起订:
1 公斤
供货总量:
5942610 公斤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 固原市 原州区;本信息更新于2017-04-13 17:35,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固原市原州区浩宇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布, 关注热度:5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中国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小乳瓜粉、乳瓜汁粉、乳瓜速溶粉

乳瓜

营养价值乳瓜成熟果实含葡萄糖、果糖、蔗糖、胡萝卜素、维生素C、酒石酸、枸椽酸、苹果酸等。未成熟果实的汁液中含多量的乳瓜蛋白酶、脂肪酶。

乳瓜的作用

1、健脾消食,乳瓜中的乳瓜蛋白酶,可将脂肪分解为脂肪酸;现代医学发现,乳瓜中含有一种酵素,能消化蛋白质,有利于人体对食物进行消化和吸收,故有健脾消食之功。

2、抗疫杀虫,乳瓜碱和乳瓜蛋白酶具有抗结核杆菌及寄生虫如绦虫、蛔虫、鞭虫、阿米巴原虫等作用,故可用于杀虫抗痨。

3、通乳抗癌,乳瓜中的凝乳酶有通乳作用,乳瓜碱具有抗淋巴性白血病之功,故可用于通乳及治疗淋巴性白血病(血癌)。

4、补充营养,提高抗病能力。乳瓜中含有大量水分、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多种维生素及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可有效补充人体的养分,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

5、抗痉挛,乳瓜果肉中含有的乳瓜碱具有缓解痉挛疼痛的作用,对腓肠肌痉挛有明显的治疗作

食用禁忌

1、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2、适宜慢性萎缩性胃炎患者、缺奶的产妇、风湿筋骨痛、跌打扭挫伤患者、消化不良、肥胖患者。

3、不适宜孕妇、过敏体质人士。

营养价值
  1. 抗肿瘤:
  黄瓜中含有的葫芦素C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功能的作用,可达到抗肿瘤的目的。此外,该物质还可治疗慢性肝炎;
  2. 抗衰老:
  老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起到延年益寿、抗衰老的作用;黄瓜中的黄瓜酶,有很强的生物活性,能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用黄瓜捣汁涂擦皮肤,有润肤,舒展皱纹的功效;
  3. 防酒精中毒:
  黄瓜中所含的丙氨酸、精氨酸和谷胺酰胺对肝脏病人,特别是对酒精肝硬化患者有一定辅助治疗作用,可防酒精中毒;
  4. 降血糖:
  黄瓜中所含的葡萄糖甙、果糖等不参与通常的糖代谢,故糖尿病人及黄瓜代替淀粉类食物充饥,血糖非但不会升高,甚至会降低;
  5. 减肥强体:
  黄瓜中所含的丙醇二酸,可抑制糖类物质转变为脂肪。此外,黄瓜中的纤维素对促进人体肠道内腐败物质的排除,以及降低胆固醇有一定作用,能强身健体;
  6. 健脑安神
  黄瓜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对改善大脑和神系统功能有利,能安神定志,辅助治疗失眠症。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