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香子粉、罗勒子粉、明列子速溶粉

兰香子粉、罗勒子粉、明列子速溶粉【来源】兰香子是罗勒之成熟果实【别名】罗勒籽,明列子【功效】具有排毒、清热、健脾、养胃、

产品单价:
80.00 元/公斤
产品品牌:
浩宇合作社
最低起订:
1 公斤
供货总量:
5942610 公斤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 固原市 原州区;本信息更新于2017-04-13 17:34,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固原市原州区浩宇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布, 关注热度:7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兰香子粉、罗勒子粉、明列子速溶粉

【来源】兰香子是罗勒之成熟果实

【别名】罗勒籽,明列子

【功效】具有排毒、清热、健脾、养胃、减肥保健等功效. 可健胃、治便秘、净化肠道、改善皮肤、排毒、减肥、可降血压、血糖、胆固醇促进体内新陈代谢。

【药理作用】兰香子每10克中约含有2个半莴苣的食物纤维,种子吸水膨胀后小球体表面啫喱状粘质易附着于肠壁,可减少食物与肠壁接触的机会,刺激肠壁肌肉的蠕动,活化肠道代谢机能,软化及刺激排便增加肠推率,避免粪便里的毒素及宿便等废物囤积于体内过久,影响身体机能及皮肤的美观,是肠道中最天然的清道夫,为人体进行最自然的体内环保。

兰香子提供丰富的食物纤维,在胃中可以包覆醣类,减少醣类的吸收,降低饭后血中葡萄糖的浓度,同时抑制血糖质上升,加上纤维质遇水膨胀的特性,大大提升饱足感,有利于糖尿病和体重的控制,建议过度肥胖及糖尿病患者多摄取纤维量高的食物。

兰香子的优质纤维能促进体内血脂及脂蛋白的代谢正常,减少肠内胆固醇的吸收,进而减少血中脂肪的浓度,降低心脏病、中风、高血压的发生机率。

兰香子咬碎后种子约含有30%的良质油份,多为α-亚麻酸,是一种多价不饱和脂肪酸Omega-3母体,占油份中的70%以上.

EPA:具有防止血小板凝集和血管舒张的作用,可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双向调节血压、血脂和血胆固醇,能抑制出性和栓性脑性疾病、预防动脉硬化、脑中风、心脏病的发生机率。

DHA:有助于大脑垂体细胞及视网膜纤维细胞的生长发育,增强学习能力、记忆力及维护视力等多方面功能,为人体健康不可或缺且必须的脂肪酸。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