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碾米机价格 家用小型碾米机

小型碾米机价格家用小型碾米机碾米机就是利用机械作用力对糙米进行去皮碾白的机器。碾米机主要由进料装置、碾白室、出料装置、传

产品单价:
320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圣泰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曲阜市;本信息更新于2020-06-24 13:24,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发布, 关注热度:1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小型碾米机价格 家用小型碾米机碾米机就是利用机械作用力对糙米进行去皮碾白的机器。

碾米机主要由进料装置、碾白室、出料装置、传动装置、喷风系统 以及机架等部分组成。

碾米机的工作原理

糙米由进料斗经流量调节机构进入碾白室后被螺旋头送到砂辊并沿砂辊表面螺旋前进, 按一定线速旋转地金刚砂砂辊表面锐利的砂刃,碾削糙米皮层,并使米粒与米粒,米粒与米筛相互摩擦碰撞,使其开糙及碾白,同时,通过喷风作用,迫使糠粉脱离米粒,排出筛孔。

公司坚持完善 深化质量管理 与时俱进 铸造行业一流品质!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