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碾米机价格 家用碾米机价格

新型碾米机价格 家用碾米机价格碾米机主要由进料装置、碾白室、出料装置、传动装置、喷风系统 以及机架等部分组成。碾米机操作方

产品单价:
268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圣泰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曲阜市;本信息更新于2019-05-10 14:25,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曲阜丰硕机械有限公司发布, 关注热度:4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新型碾米机价格 家用碾米机价格碾米机主要由进料装置、碾白室、出料装置、传动装置、喷风系统 以及机架等部分组成。

碾米机操作方法

  1、将碾米机平稳放在工作台上,插上电源插头。

  2、确定碾白时间,调好定时旋钮。

  3、取出料斗里的压铊,取糙米17-20g(水份含量不超过15%为宜)放入进料斗,任其流入碾白室内。先按下电源钮启动后,然后再放下压铊。

4、到规定时间,碾米机即自动停转,先取出料斗,清除糠皮。再插上接料斗,然后取出压铊,将前面转动手柄向右转°,使碾白室的精米落到接料斗内,将定时旋钮到0位,按下电源按钮使砂轮空转数秒钟,使碾白室内米粒全部掉落,然后拉出接米斗,经过筛理即得所测之精米。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