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磨面机小型 先进的磨面机

小麦磨面机小型先进的磨面机圣泰牌磨面机适用于城乡村小型面粉加工厂,加工小麦、玉米、豆类、谷物、薯干等粮食成粉,并能加工精

产品单价:
280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圣泰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曲阜市;本信息更新于2020-06-24 13:24,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发布, 关注热度:1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小麦磨面机小型 先进的磨面机圣泰牌磨面机适用于城乡村小型面粉加工厂,加工小麦、玉米、豆类、谷物、薯干等粮食成粉,并能加工精饲料、食盐等。

 

型  号

加工量

Kg/h

机械结构

功 率(KW)

价格/元

6DF-278A

玉米类500

薯干类300

鲜薯类250-500

铸钢锥型磨头

离心式分离筛

7.5

3500

注:产品更进、变更颜色、技术参数恕不通知

圣泰牌磨面机动机带动主轴旋转进行磨粉工作的磨面机,结构简单紧凑,磨筛合一,配套动力适用性广,电动机、柴油机均可直接带动。

工作原理:磨面机的内、外磨头下端的配合面呈圆锥形,磨头的上方由两个向心球轴承作为两个主支承点,内、外磨头下端的圆柱作为旋转辅助支承点,并由内磨头的轴向移动调整内、外磨头的间隙。磨碎的粮食直接从磨头间隙经罗架落到罗底上,由可调整间隙的刷子与罗底将面粉与麸子(种皮)分离开。加工种类:小麦、大米、小米、玉米、黄豆、芝麻、大豆、高梁、青稞等粮食类,以及其它部份化工原料,软质石,木粒物料等干磨制成粉,加水和磨成浆(糊)或浆渣分离,物料加工粗细可以调整。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