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加工设备 粉条加工流程 粉条加工方法

粉丝加工设备粉条加工流程粉条加工方法圣泰牌粉条机是现今国内普遍应用于生产粉条粉丝的传统食品机械,该机具有操作技术简单、易

产品单价:
280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圣泰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10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曲阜市;本信息更新于2019-06-07 22:18,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曲阜丰硕机械有限公司发布, 关注热度:9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粉丝加工设备 粉条加工流程 粉条加工方法 圣泰牌粉条机是现今国内普遍应用于生产粉条粉丝传统食品机械该机具有操作技术简单、易掌握、见效快、利润高等优点是农民朋友快致富的好途径。粉条加工历史悠久,口感独到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各地均有生产,主要以薯类.豆类.杂粮提取的淀粉为生产原料。主要加工集中在薯区,以红薯.马铃薯淀粉为主。

红薯粉条机是借鉴传统制作方法的熟化工艺革新而成的一种省工省时的淀粉熟化食品机械,由电热水浴蒸煮箱、智能温控装置、螺旋推进装置和成型模头组成,电热水浴蒸煮箱替代传统的大锅,内装有水,通过电热管或蒸汽加热将蒸煮箱内的水烧开,并由智能控温装置将水箱内的水控制在一定的温度,利用水浴煮浆方式,把通过水箱的螺旋推进装置里的淀粉浆先熟化,然后经过成型模头挤出成型,它解决了螺杆摩擦式粉条机干浆下料,淀粉熟化不均匀,产品不耐煮,下锅糊汤以及煤加热式粉条烟熏火燎不卫生的缺点。

公司坚持完善 深化质量管理 与时俱进 铸造行业一流品质!同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