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红薯淀粉加工设备 红薯淀粉加工机械

小型红薯淀粉加工设备红薯淀粉加工机械圣泰淀粉机工艺流程:一,淀粉机集鲜薯的粉碎,多级分离于一体、粉碎和分离连续进行,避免

产品单价:
480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圣泰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曲阜市;本信息更新于2019-08-19 14:12,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曲阜丰硕机械有限公司发布, 关注热度:25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小型红薯淀粉加工设备 红薯淀粉加工机械 圣泰淀粉机工艺流程:

一,淀粉机集鲜薯的粉碎,多级分离于一体、粉碎和分离连续进行,避免了淀粉提取过程中的氧化褐变,生产出的淀粉洁白细腻,用该淀粉加工的粉制品色泽洁白,光亮透明。在同样普通粉品价值倍增。
二,粉碎细而均匀,淀粉游离率高。粉碎部件采用国家专利-刺钉辊,将鲜薯通过高速旋转的辊子刨碎成丝状,且细渣较少,不堵塞网孔,有利于淀粉的提取,同时钉刺锋利耐磨,保证用户可以连续作业。
三, 分离部件采用连通器原理,保证了一级淘洗室有足够的水位,使粉碎后的浆渣进行充分淘洗后,向上溢出进入二级淘洗过滤甩干,克服了仅一级过滤难以滤净的缺陷,滤净率大大提高,淀粉机节能节水,该机每小时可加工鲜薯1.5-2吨至2-3吨,配用动力7.5-11千瓦,节约电能,两极淘洗同时进行,水可循环使用。
四,易操作,用人少,两人即可操作。
五,该机投资较小,一般农户均可购买,既可以一户作为经济项目,也可多户联用。设备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一般农户院中既可生产

名称

型号

产  量(kg/h

功率

(kw)

结构

先进性

淀粉机

 

6DF-A

1500-2000

7.5

新型齿条式刺辊,更耐用耐磨,更换更方便

兼具粗破碎,细磨浆浆渣分离(三道离心式分离筛)功能,实现流水作业,提高生产效率。

6DF-B

2500-3000

11

6DF-C

3500-4000

15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