秸杆青贮打包机图,拉伸膜青贮打包机,

秸杆青贮打包机图,拉伸膜青贮打包机,ST-5552A饲料机组是青贮饲料专用设备,为一种自动化程度较高的秸秆青贮圆捆机组。秸秆青贮工

产品单价:
1700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圣泰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曲阜市;本信息更新于2020-03-07 15:10,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发布, 关注热度:1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秸杆青贮打包机图,拉伸膜青贮打包机, ST-5552A饲料机组是青贮饲料专用设备,为一种自动化程度较高的秸秆青贮圆捆机组。

秸秆青贮工艺为,将秸秆揉碎,对揉碎的进行打捆,后经包膜后进行贮存发酵,以上工序分别由揉搓机、打捆机、包膜机完成,目前市场上用于以上工序的三种设备都是独立运行的,自动化程度低,使用时需人工转移物料,加工效率低,人工成本高,且工人劳动强度大,不利于饲料青贮加工企业的规模性发展。

ST-5552A青贮打捆包膜一体机的研发目的在于提供一种自动化程度高,节省人力,可降低秸秆青贮加工成本,提高加工效率,为实现上述技术目的,曲阜圣泰机械有限公司研制成功了实用新型青贮饲料机组,一种秸秆青贮圆捆机组,包括揉搓机、打捆机及包膜机,其特征在于:打捆机的出料设有一斜置的导板,其可将打捆后的草捆经过降速后引导至包膜机的料仓内。

ST-5552A青贮打捆包膜一体机有以下有益效果:

其将揉搓机、打捆机及包膜机时进行改良设计,使三者组合使用时可连续性的完成青贮工作,而在加工过程中采用自动控制,无需人力转移物料,正常运转时无需人工对机械进行操作,提高了秸秆青贮的加工效率,降低了加工成本,有利于秸秆青贮加工企业的规模性发展。

   

公司坚持完善 深化质量管理 与时俱进 铸造行业一流品质!质量保证,欢迎新老客户选购!所有产品均享受国家规定的三包服务,使用说明书、三包卡随货同行,一年内配件出现质量问题保修、包换、包退并承担配件的包装及运输费用。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