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茬克星(有机质菌体肥料)

重茬克星(有机质菌体肥料)是山东金惠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根据作物的生长特性,针对作物因连续种植引起的重茬病害而研制开发的高

产品单价:
面议
产品品牌:
山东金惠农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任城区;本信息更新于2019-01-15 12:43,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发布, 关注热度:1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中国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询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重茬克星(有机质菌体肥料)是山东金惠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根据作物的生长特性,针对作物因连续种植引起的重茬病害而研制开发的高科技产品,属世界首例。
★产品特点:
⒈兼具微生物肥料和有机肥双重效应的高科技肥料
⒉特有的粉末外观形态和生物菌味道,采用纳米螯合技术,经历5次以上发酵过程,腐熟彻底,无污染,无公害,绿色环保。
⒊养分齐全平衡,有机质高达90%以上,富含壳寡糖、氨基酸、有机酸、各种维生素、促长因子等,为植物和菌体提供充分营养。有益活性菌高达100亿/克,所含菌群以其高活性的特点,从而激活其他有益菌发挥最大效果。所含壳寡糖可抑制病毒基因的表达,控制病毒繁殖。促进有益微生物的生长,还可诱导植物的抗病性,对多种真菌、细菌和病毒产生免疫和杀灭作用,对小麦花叶病、棉花黄萎病、水稻稻瘟病、番茄晚疫病等病害具有良好的防治作用。
⒋改善土壤结构,打破板结,调解酸碱度,还能分解土壤中长期固化的磷、钾元素变为有效磷和有效钾,提高肥料的利用率
⒌对抗重茬有特效,增强作物的抗逆性,促进作物根部发育,使根须发达,根部生长明显增粗增重,茎叶生长旺盛:
⒍在作物的周围形成一种保护膜,防止真菌、细菌及病毒的侵入,有效的预防了由于作物重茬引起的猝倒、立枯、根腐僵苗、死秧、死棵现象以及沤根、烂根、黑根,不长新根,植株矮小,生长缓慢,畸形瓜,畸形果等多种病害的发生,对瓜菜的猝倒病、立枯病、枯萎病、茎基腐病、疫病、根腐病等各种根部土传病害的病菌有极强的杀伤和抑制作用,同时能抑制线虫病的发生,是目前国内最理想的重茬剂。
⒎促进作物早熟和提高农产品质量,开花座果多,产量明显提高,果菜口感好,菜味浓,果形正且果味甜。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