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酶核肽(氨肽酶螯合微生物菌剂)

碳酶核肽(氨肽酶螯合微生物菌剂)是一种纯天然氨肽碳酶螯合复合剂,以粮食源氨基酸母液为载体,加入多功能复合有益菌株,低温生

产品单价:
面议
产品品牌:
山东金惠农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任城区;本信息更新于2019-01-15 12:43,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发布, 关注热度:1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中国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询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碳酶核肽(氨肽酶螯合微生物菌剂)是一种纯天然氨肽碳酶螯合复合剂,以粮食源氨基酸母液为载体,加入多功能复合有益菌株,低温生物酶解鱼蛋白与小分子有机酸碳肥,采用世界先进的碳因子活化基因诱变和生物酶促生技术经螯合浓缩而成,产品富含复合有益菌群、氨基酸、鱼蛋白、碳酶、有机酸等多种小分子营养成分,螯合态微量元素、维生素等多种营养元素和多种天然植物生长刺激素。本品不添加任何无机养分,更没添加激素,是新一代最好的纯天然、高科技、多功能、环保型有机营养剂,易于植物吸收利用,作物养分吸收转化率可达到常规肥的6-8倍,大幅提高肥料利用率30%以上。本品无毒无害,无残留无污染,有利于保护生态环境,是生产无公害产品、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首选利用的最好营养源。经在全国不同地区、不同作物、不同土质上的全面推广试验,效果显著。
★产品功效:
⒈培肥土壤,改善土壤微环境和土壤结构,提高土壤碳氮比,保持地力常新。
⒉抗寒、抗旱、抗涝、抗盐碱、抗土传病害、抗重茬、抗早衰
⒊固氮、解磷、解钾、螯合微量元素易吸收。运用碳酶新技术,增强其化合、吸附、微生物繁殖等化学活性和生物活性来有效提高化肥利用率。
⒋促生新根,毛细根,主根健壮,侧根发达。本肥料含有大量有机酸和活性物质,对调节土壤酸碱度有独特效果。
⒌本品属天然植物荷尔蒙,多效合一,全方位调节作物生长,促进作物生根、分蘖、提苗和发芽,可使植株地上部分营养体生长旺盛,表现在提早发芽、出苗率高(一般可提早1-3天发芽,出苗率提高10-30%)、提苗快、根系发达、茎杆粗壮,叶色厚重有光泽,根深叶茂,花更多,提高座果率,保叶功能强,增强果实着色。
⒍膨果快,着色好,产量高,果多,果周正,口感好,防止果实早衰脱落,使果实周正,个大,果色发亮,卖相好,口感好,汁多味美,耐储存,提升商品价格,提高经济收益50%以上。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