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藻黄质

岩藻黄质【产品名称】岩藻黄质【规格】30%,50%,98%【中文别名】褐藻素【英文名】fucoxanthin【化学名】岩藻黄质;3'-(乙酰氧基)

产品单价:
80.00 元/公斤
产品品牌:
浩宇合作社
最低起订:
1 公斤
供货总量:
5942610 公斤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 固原市 原州区;本信息更新于2017-04-13 17:34,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固原市原州区浩宇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布, 关注热度:12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岩藻黄质

 

【产品名称】岩藻黄质

【规    格】30%,50%,98%

【中文别名】褐藻素

【英 文 名】fucoxanthin

【化 学 名】岩藻黄质; 3'-(乙酰氧基)-6',7'-二脱氢-5,6-环氧-5,5',6,6',7,8-六氢-3,5'-二羟基-8-氧代-beta

【产品来源】广泛存在各种藻类,海洋浮游植物,水生贝壳类动物中。

【分 子 式】c42h58o6 

【分 子 量】658.91    

【cas 编号】3351-86-8

【熔     点】166-168 ºc

【物理性质】黄色粉末。易溶于乙醇。

药用功效:1.抗癌作用强。 2.一种具有很强的抗氧化特性是理想的饮食补充剂。

3.减肥效果明显,岩藻黄质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来消除脂肪堆积。 岩藻黄质能够激活被称为ucp1蛋白,这种蛋白可以促进脂肪分解。同时它也可以刺激肝脏生成降低胆固醇水平的dha。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