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用复合血清抗体混悬液

猪用复合血清抗体混悬液使用说明书(治疗型,常温保存)主要成份:猪瘟,蓝耳,伪狂犬,圆环2型病毒,口蹄疫,细小病毒等血清型

产品单价:
100.00 元/瓶
产品品牌:
量子肽
瓶:
100ml
最低起订:
10 瓶
供货总量:
10000 瓶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临沂市 兰山区;本信息更新于2018-01-09 14:56,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山东三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发布, 关注热度:29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猪用复合血清抗体混悬液使用说明书

(治疗型,常温保存)

主要成份:猪瘟,蓝耳,伪狂犬,圆环2型病毒,口蹄疫,细小病毒等血清型抗体,免疫介导素,原花青OPC,免疫球蛋白,进口免疫佐剂,免疫激活素,蜂胶等。免疫介导素由免疫细胞产生,存在于免疫细胞表面,是免疫细胞与其他细胞 基质间相互结合,链接的一种粘附分子,它有三大功能A识别病毒,将识别信号迅速传递给免疫细胞B引导免疫细胞参与免疫反应,从而清除病毒C刺激肝细胞分化再生,恢复正常肝功能,促进肝脂肪的分解,抗肝纤维化。原花青素OPC是一种新型高效的抗氧化剂,是很强的自由基清除剂,具有非常强的体内活性。                                                                                                                                                     

作用原理;注射后能迅速激活修复机体免疫系统,提高体抗力。抑制包括入侵体内的病毒,细菌的增殖,并形成坚强的血循屏障,保护动物正常的新陈代谢,防止并发和继发感染的功效。本品具有很强的免疫调节作用,对抗病毒,增强疫苗效果,增强肝脏解毒功能,激活自身免疫细胞,提高机体对病原微生物的抵抗力。减少免疫抑制,免疫失败,免疫不全,免疫麻痹,免疫应激发生的比例。

作用用途:本品添加进口免疫佐剂。全面防治混合感染和猪无名高热综合症。对口蹄疫引起的心肌炎有特效。是净化猪场的最高端药物,预防保健治疗净化四位一体。

作用对象:用于细菌病毒及各种耐药变异病菌引起的混合感染及无名高热综合症,如(猪高热病,慢性猪瘟、蓝耳病,口蹄疫,病毒性脑心肌炎,传染性胃肠炎,轮状病毒,伪狂犬,乙型脑炎,圆环病毒,猪流感,细小病毒,猪副粘病毒,传染性脑脊髓炎病毒,链球菌,嗜血杆菌,附红细胞体,弓形虫病等及其混合感染。)

用法用量:肌肉注射,每公斤体重0.5毫升,体重超过60公斤以上猪只22-25毫升,母猪30-40毫升,一天一次,连用3-4次,重症酌情加量,重症一天两次,30日龄小猪预防治疗可根据大小病情6-8-10毫升,或按5斤2毫升计算用量。

注意事项:孕畜可用,重症酌情加量效果好

绿色生物技术,安全无任何毒副作用。用前摇匀,避免阳光直射,不得与任何药品混用,只能分开两侧注射,个别猪只注射后,食欲减少,低烧等属正常免疫现象,因为不含退烧成分,所以退烧比较慢。治疗期间,供给充足钦水,补充青饲即可。健康猪群预防,每2-3天注射一次,连用3次。抗体能维持3-5个月。对潜伏期的病猪注射后有加重现象,不要担心,这是机体产生抗体蛋白的表现,加重的表现短期内即可消失。注射后食欲减弱属用药正常反应现象,几日内便恢复正常。抗体的治疗理念与常规用药相反,欲速则不达,忌急躁,更忌乱投药,高热期间禁用安乃近和强效降热药,否则会造成猪的加速死亡。注射抗体期间有的猪可能会食欲废绝,这时应做好管理工作,全群可以多投喂切碎的苹果(特别重要)或青绿蔬菜,并供给大量的清洁饮水或补液盐水等。一般高热病的恢复期是3-9天,个别猪可能会更长些15天左右,对出现呼吸症状的后期在给与适当治疗,即可完全康复不反弹。开启后10天用完或封蜡,阴凉避光常温保存,不用恒温和冷冻。如瓶内药液有变化不影响药效。气温低于0度时用温水热下在注射

特别提示:注射抗体3至5天后,有个别猪恢复慢或严重的呼吸道混合感染及重症在注射氟苯尼考,林可霉素等就可根治。其它事宜咨询当地经销商或在技术人员指导下使用。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