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秸秆打捆机

小麦秸秆捡拾打捆机是一种新型秸草秆收集设备,能自动完成牧草、水稻、小麦和经揉搓的玉米秸杆的捡拾,打捆和放捆,广泛用于干、

产品单价:
面议
产品品牌:
圣泰
尺寸:
50*80CM
尺寸:
70-100CM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11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本信息更新于2018-01-08 10:27,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曲阜圣泰机械有限公司发布, 关注热度:15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询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小麦秸秆捡拾打捆机是一种新型秸草秆收集设备,能自动完成牧草、水稻、小麦和经揉搓的玉米秸杆的捡拾,打捆和放捆,广泛用于干、青牧草,水稻,小麦,玉米秸杆的收集捆扎。该机具有结构紧凑、操作方便、可靠性高等特点。成形后的草捆体积小而紧凑,并且草捆内松外紧,透气性好,便于运输和贮存。该机的推广使用对解决秸秆回收、改善农村焚烧秸杆带来的环境污染及提高秸草的利用质量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该机自推出以来,深受广大农民朋友喜爱,是咱农民朋友发家致富的好帮手。

20140530_103306曲阜圣泰机械有限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重心、以创新为核心、信誉让客户放心、服务让用户舒心!

操作技术要点操作过程中要把握以下几个要点:

1.驾驶员应熟练掌握驾驶操作技术。作业时,应居中行驶,以防打捆出现大头现象。

2.捆扎生用外抽芯式结构,且结头少,强度高,以防绳断或绳卡。

3.送绳时油门要稳,保持中速油门,以保证送绳的质量。

4.送绳停止时,要立刻搬动液压阀,不要停顿,以免草捆被压辊搓散。放捆时不应减速,以便草捆靠旋转惯性放出。

公司常年均有现货、库存,欢迎前来考察试机洽谈。付定金即可发货,剩余货款提货付清。网站中标识的价格仅做参考,根据原料价格浮动,具体价格以来电咨询为准,欢迎新老客户来公司考察面谈。公司全体员工竭诚为您服务。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