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苗粉 小麦苗粉 养颜减肥

燕麦苗粉小麦苗粉养颜减肥麦苗素粉是选用有机农场,100%有机栽种的麦苗草,在至特定时期内,采收其顶端之嫩苗,用高科技方法榨汁

产品单价:
70.00 元/公斤
产品品牌:
浩宇合作社
最低起订:
1 公斤
供货总量:
5942610 公斤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 固原市 原州区;本信息更新于2017-04-13 17:33,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固原市原州区浩宇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布, 关注热度:7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燕麦苗粉 小麦苗粉 养颜减肥

麦苗素粉是选用有机农场,100%有机栽种的麦苗草,在至特定时期内,采收其顶端之嫩苗,用高科技方法榨汁,干燥成粉,通过消毒,杀菌、包装即成麦苗素粉。
麦苗素粉富含叶绿素、胡萝卜素、蛋白质、必须氨基酸、维他命、活性酵素、矿物质、纤维素等天然营养素。

功效:保肝护肝 美容养颜 通便减肥。
麦苗素粉具有的保健作用:
1、慢性消化系统疾病:包括慢性胃炎食道炎、胃、十二指肠溃疡、消化吸收不良综合症胃肠道神经官能症、慢性结肠炎、便秘、口腔炎及口臭等。麦苗素粉的营养成份为胃肠道提供充足的营养,促进胃肠损伤的修复,并减少各种病因对胃肠的伤害,同时又调节胃肠功能至正常的状态。
2、肝脏疾病,高血脂、糖尿病患者的辅助食疗。
3、皮肤生理状态欠佳与青春痘。
4、麦苗素粉丰富的维他命ACE及叶绿素能补充不爱食用绿色蔬菜儿童的营养。
美国神学博士,安娜.维格毛亚女士,从研究中发现,小麦青苗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素,她将麦苗榨汁给癌患者饮用,每日四杯,不久,竟然出现奇迹,患者得以痊愈。根据分析,麦苗青的汁并不含有任何治癌剂,但是,它的特点是偏碱性,而且含有丰富的维他命。当癌症患者停止肉食后,服用麦苗的青汁,患者的血液由原来的酸性,逐渐转变为碱性,这样便成功地阻止了癌细胞的生存和扩散,使病患者得以痊愈。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