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生物有机肥 沃隆供 上海生物有机肥多少钱

上海生物有机肥沃隆供上海生物有机肥多少钱 有机肥料的特点 有机肥料是含有有机物质,提供农作物多种无机养分和有机养分,又能培

产品单价:
1.00 元/千克
产品品牌:
沃隆
最低起订:
1 千克
供货总量:
1 千克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江苏省 淮安市 淮阴区;本信息更新于2018-06-21 10:07,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淮安市沃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发布, 关注热度:8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上海生物有机肥 沃隆供 上海生物有机肥多少钱

有机肥料的特点

有机肥料是含有有机物质,提供农作物多种无机养分和有机养分,又能培肥改良土壤的一类肥料,如粪尿、堆沤肥、饼肥、绿肥、泥炭、腐植酸类肥料等等。合理使用有机肥是降低能耗,培肥地力,增强农业后劲,促进农作物高产稳产,维护农业生态良性循环的有效措施。有机肥料是植物养分的仓库,有较强的保肥能力,能活化土壤潜在养分,改良和培肥土壤。


淮安市沃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拥有淮安市相当大的有机原料腐熟车间、全国领先的有机基质、生物有机肥生产设备与技术工艺,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绿色环保、节能***的有机基质、生物有机肥系列产品,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沃隆农科专注土壤状况和作物生长状况改良,致力于持续为"提高土壤肥力和作物产量"、"改善土壤健康和作物健康"、"提升土壤品质和作物品质"提供解决方案。

  产品的根据不同地区土壤和作物情况,结合各地种植习惯和土壤、作物面临的问题,针对性添加不同的微生物菌群,产品具有"腐殖质含量高、有效活菌数含量高、硬度好、溶解快、见效快"等产品特性,以及"改良土壤、调节结构、抗病、抗重茬、改善品质、提高产量"等功能特性。

淮安市沃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晓武

固定电话:0517-88105888

手机:18015100555

QQ:51395629

网址:www.woolon.net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凌桥乡凌桥工业园集中区A1幢


上海生物有机肥 沃隆供 上海生物有机肥多少钱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