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挖坑机 立杆挖坑一体机

大型挖坑机 立杆挖坑一体机挖坑机又名打洞机、转眼机。挖坑机是一种现代化植树造林的新型机器,具有汽油机带动、重量轻操作方便

产品单价:
175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圣泰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10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曲阜市;本信息更新于2019-06-07 22:18,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曲阜丰硕机械有限公司发布, 关注热度:10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大型挖坑机 立杆挖坑一体机   挖坑机又名打洞机、转眼机。挖坑机是一种现代化植树造林的新型机器,具有汽油机带动、重量轻操作方便、维护简单、耗油省、噪音低、易启动、成孔效率高、运行费用低、价格便宜等优点。

挖坑机主要是用于树苗栽植时的打坑,是植树环节中繁重的一项,也是重要的一项,现由机器来进行此项作业。大大节省了劳动力,提高了种树的质量,高效的完成了栽植的作业。植树挖坑机发展到现今社会,已是不可缺少的植树造林和打桩柱工具以及水泥柱埋植。所以植树挖坑机是社会主义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挖坑机钻头用锰钢合成更加的坚硬。对硬土质,超硬土质,粘土,冻土等都能对它很有效的实施工作,并能达到佳工作要求。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