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仓库*上海物流仓库*上海物流仓库服务*吉新供

物流仓库*上海物流仓库*上海物流仓库服务*吉新供上海物流仓库服务,吉新第三方仓储代发货一对一客服对接,欢迎来电咨询【181-1720-

产品单价:
面议
产品品牌:
上海吉新仓储物流
最低起订:
1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5000 平方米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上海市 市辖区 松江区;本信息更新于2018-06-19 09:41,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上海吉新物流有限公司发布, 关注热度:2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询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物流仓库*上海物流仓库*上海物流仓库服务*吉新供

上海物流仓库服务,吉新第三方仓储代发货一对一客服对接,欢迎来电咨询【181-1720-4652.目前,上海吉新物流有限公司等第三方仓配公司都在给大中小仓储企业提供第三方仓储托管外包服务,那么你知道究竟什么是第三方仓储服务吗?具体包含哪些内容?很多人却不清楚,下面我们就来看下吧!

事实上,第三方仓储服务就是具备提供仓储能力的一些的物流仓库企业,为商家提供仓储活动所包含的具体内容.当然,各个仓储公司提供的服务大体相同,但由于硬软件上有差别,具体的实施方法可能存在差异.那么仓储服务具体包括哪些内容呢?

上海物流仓库服务,吉新第三方仓储代发货仓储服务主要包括:

一、收货(点件数、指导卸货、签送货单等等);

二、清点(开箱清点,核对货单,邮件确认(运输造成的残次品需放入次品区),商品录库,货品上架...

三、保管(做好防火、防水,质量、日盘点)

四、发货(打单、核对、拣货、复核、包装、称重、交付快递);

五、定期盘点(1、每月定期进行月度盘点,数量异常须进行仔细检查核对,查明盈亏原因,对错误进行纠正;2、月度仓库报表)(盘点库存时停止发货,待盘点完成再进行发货)

对于上海物流仓库服务公司来说,每个环节都是不可少的,收货,点验货,保管,发货,定期盘点等,这是对于对客户的负责的态度.同时,吉新第三方仓储代发货公司采用WMS+ERP仓储智能管理系统,双方可以实时监控仓库货存量,可以及时补货,避免因缺货导致的发货中断,延长买家的收货时间.

上海物流仓库服务哪家公司比较好?建议您选择上海吉新物流有限公司,专业的B2B+B2C第三方仓储代发货企业.如果您正在需求这样的服务,欢迎拨打看仓热线181-1720-4652进行预约实地参观并洽谈合作详情.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