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东坡文化 不知火种植技术 连鳌山 金色果地供

3东坡文化 不知火种植技术 连鳌山 金色果地供柑橘核心产区----眉山东坡。是集水果冷藏保鲜、水果分拣包装、商贸运转于一体的水果

产品单价:
面议
产品品牌:
东坡柑橘
最低起订:
1 千克
供货总量:
100000 千克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四川省 眉山市 东坡区;本信息更新于2018-04-26 09:36,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四川金色果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发布, 关注热度:9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询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3东坡文化 不知火种植技术 连鳌山 金色果地供

柑橘核心产区----眉山东坡。是集水果冷藏保鲜、水果分拣包装、商贸运转于一体的水果企业。

大文豪苏东坡一生颠沛流离,辗转于30多个州县,在18多个城市留下了500多个遗迹,在这些城市之中北到河北,南到海南,可以知道苏东坡的双脚踏遍了整个祖国大地,同时,也为我们留下来各色各样的东坡文化,而这些文化都源于苏东坡的故乡--眉山。


980年前苏东坡出生在眉山一个书香门第的家庭,8岁就开始进私塾,饱读诗书的母亲程氏在旁细心教导,而满腹经纶的父亲苏洵每当有空也要亲自教育儿子,在父母的敦敦教导下,10岁的苏东坡就能写出“人能碎千金之壁,不能无失声于釜;能博猛虎,不能无变色于蜂虿”的佳句。苏东坡在眉山刻苦读书茁壮成长,其那豪迈豁达的秉性和雄健肆意的文采都受到了眉山文化的影响。眉山是中国脐橙之乡,东坡一生爱橘,在诗词《浣溪沙 咏橘》和《赠刘景文》等诗词中都有体现。


时光荏苒,成长为大文豪的苏东坡自然对家乡产生影响,年轻时的他曾游学于当地风景名胜,当时留下的足迹至今仍在,让人感叹。比如苏东坡用树枝做笔,泥浆为墨而手书的“连鳌山”三个字,大气磅礴,雄劲有力,还有现存的东坡读书楼,亲手写的“唤鱼池”等。

如今的眉山,已经是研究东坡文化的中心城市之一,无论是***的学者、作家还是普通的老百姓都与东坡文化产生了关联,有的在研究,有的在谈论,有的在欣赏,有的在品尝......

 四川金色果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