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杀虫灭菌设备生产 真空充氮杀虫灭菌设备直销 靖旭供

档案杀虫灭菌设备生产 真空充氮杀虫灭菌设备直销 靖旭供书越来越多了,但保存不是容易的事,比如放了不久就有很多灰尘,容易变黄

产品单价:
面议
产品品牌:
靖旭
最低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999 套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上海市 市辖区 宝山区;本信息更新于2018-03-30 09:17,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上海靖旭机电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发布, 关注热度:5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询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档案杀虫灭菌设备生产 真空充氮杀虫灭菌设备直销 靖旭供

书越来越多了,但保存不是容易的事,比如放了不久就有很多灰尘,容易变黄和被虫咬了。真空充氮杀虫设备采用纯物理法,通过抽真空充氮气绝氧杀虫灭菌,中途不添加任何药剂,不排放任何有害气体和污染物,它较微波、臭氧、低温、紫外线、放射、化学药剂杀虫档案的方法更为可靠、无害。现欧美、香港等地的档案部门都使用这种方法进行档案杀虫的保护措施。科技工作者们在经过长期深入研究真空充氮杀虫原理的基础上,成功研制了真空充氮杀虫档案机,获得了档案局科技进步二等奖,上海市档案科技成果一等奖,并被上海市经委列入了2000年度新产品目录。我公司在现有技术的基础上和不断创新的同时,对现有硬件和软件功能进行深入研究,就如何实现多功能杀虫研制出真空充氮和动态充氮两种杀虫模式,经数百次实验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真正实现一机两用的功能,并根据市场需求,成功研制出微型、中型、大型等专业杀虫设备,针对当前国内的各种库房环境和现状,存在的老库房门太小、承重有限的情况,开发了适合上述的特殊工作条件的产品。

隔氧因为档案害虫的呼吸,离不开氧气,本产品在杀虫过程中的氧气含量始终控制在≤0.2%。使微生物窒息死亡。

蒸发, 由于成虫、幼虫、虫卵、虫蛹都有蛋白质及水份,随着真空负压的因素,维持生命的水分大量蒸发,破坏其蛋白质结构。真空负压能破坏昆虫的细胞壁。

根据试验该设备能杀灭档案害虫的成虫、幼虫、虫卵、虫蛹。对于丝状霉菌能阻断其生长、兹生、繁殖。

真空充氮杀虫是纯物理的过程,不产生二次污染不污染环境,对档案无化学损伤。在课题研究实践中还发现该装置能去除档案中残留的有毒有害物质。不伤害人体、不损伤档案、杀虫效果好是该设备的优点。

上海靖旭机电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栾先生 

手机:13681980965

固话:021-56111593

传真:021-56111593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淞南路301号42号203室

网址:www.jingxusc.com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