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鲜麦苗

绿色鲜麦苗 【科属】小麦苗是禾本科植物小麦的嫩茎叶。【化学成分】麦秆中含一种抗小鼠艾氏癌和肉瘤-180的多糖类(含量3.4克/3.4

产品单价:
面议
产品品牌:
浩宇合作社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 固原市 原州区;本信息更新于2017-04-13 17:33,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固原市原州区浩宇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布, 关注热度:6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询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绿色鲜麦苗  

【科属】小麦苗是禾本科植物小麦的嫩茎叶。

【化学成分】麦秆中含一种抗小鼠艾氏癌和肉瘤-180的多糖类(含量3.4克/3.4公斤),这种多糖类主要由戊糖己糖组成。

【性味】辛,寒,无毒。 凉。 

【归经】入手少阴、太阳经气分。 

【功用主治】除烦热,疗黄疸,解酒毒。 解时疾狂热,退胸膈热,并利小肠。主治黄疸性肝炎 

【选方】治黄疸:生小麦苗捣绞取汁,饮六、七合,昼夜三、四饮。

【食疗】麦苗炒肉丝 

【药理作用】麦秆水浸剂有驱蛔作用,其有效成分尚未提出,能溶于水、醇,不溶于有机溶媒。 

对蚯蚓肌肉标本,低浓度兴奋,高浓度麻痹。 

对人蛔虫切片、兔肠的张力及收缩振幅均有抑制作用。 

能抑制蛙心,对家兔血压、呼吸均无影响。 

给动物较长期口服或注射,无毒性症状。 

体外驱虫作用较其他药物为差,临床上排虫率69~78%,完全驱虫率0~16%,虫卵减少率60~66.8%。 

驱虫物质主要含在麦秆的节部。 

还曾报告麦秆中之半纤维素有高度的抗癌作用(小鼠)。 

此作用非一投的细胞毒作用,麦秆中可提得多糖类,有抗肉瘸-180之作用。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