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拉机秸秆粉碎机 小麦秸秆粉碎机价格

拖拉机秸秆粉碎机 小麦秸秆粉碎机价格粗饲料:地瓜秧、玉米秸、花生秧、干杂草、干谷秸等粉成糠。精饲料:高粱、玉米、地瓜干、

产品单价:
178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圣泰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曲阜市;本信息更新于2017-12-19 10:35,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曲阜丰硕机械有限公司发布, 关注热度:32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拖拉机秸秆粉碎机 小麦秸秆粉碎机价格

  粗饲料:地瓜秧、玉米秸、花生秧、干杂草、干谷秸等粉成糠。

  精饲料:高粱、玉米、地瓜干、碎豆饼等粉成粉状。

  青饲料:鲜地瓜秧、青草、土豆、地瓜等打成浆状。

各种树枝、棉杆、等粉碎成糠状。进料口大,出料粗细可调,广泛用于密度板、秸杆造门、秸杆炭、秸杆板材等多种领域。配用动力7.5---30千瓦,原材料长短不受限制,出料1-30毫米粗细可调,是棉杆各种树枝深加工的最理想的粉碎设备。

 

秸杆粉碎机、饲料粉碎机是机电一体化产品,是饲料工业生产中的核心设备之一,该机器是机壳一端配以滚动轴承主轴,由电机带动主轴及紧固在主轴上的涡轮高速旋转。使涡轮与筛网圈上的磨块组成合理、紧凑的结构,使物料在旋转气流中紧密地磨擦和强烈的冲击研磨,并在叶片与磨块之间的隙缝中,进行再次研磨,通过筛网的调节使物料粉碎至1-30mm之间。通俗地讲,是物料通过与本机相配的喂料机构由顶部喂入,在高速旋锤片打击和筛板磨擦作用下,物料逐渐被粉碎,并在离心力的作用下,穿过筛孔从底座出料口排出。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