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磨面机 最先进的小麦磨面机

新式磨面机 最先进的小麦磨面机磨面机用传统方法低速研磨,不破坏小麦中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胚乳、食用纤维等营养成份。

产品单价:
350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圣泰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曲阜市;本信息更新于2018-02-22 11:02,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曲阜丰硕机械有限公司发布, 关注热度:5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新式磨面机 最先进的小麦磨面机

 磨面机用传统方法低速研磨,不破坏小麦中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胚乳、食用纤维等营养成份。小麦经磨面机加工出来的面粉不糊化,不粘罗,不改变面粉的劲度,食用口感。本产品不仅适用于中、小型面粉加工厂。也适用于医院加工药材粉末,食品厂加工坚果粉末。

磨面机工作流程

由动力、进料、碾磨和分离系统组成,磨面机的内、外磨头下端的配合面呈圆锥形,磨头的上方由两个向心球轴承作为两个主支撑点,内、外磨头下端的圆柱作为旋转辅助支撑点,由内磨头的轴移动调整内、外磨头的间隙,粮食经对辊破碎的同时完成粉、糠分离。磨碎的粮食从磨头间隙经罗架落到罗底上,面粉与麸皮分别经出料口下料。

磨面机具有结构简单、加工和安装工艺性好,体积小,操作使用方便,不易产生过扭矩或粘结面粉等优点

公司坚持完善 深化质量管理 与时俱进 铸造行业一流品质!质量保证,欢迎新老客户选购!所有产品均享受国家规定的三包服务,使用说明书、三包卡随货同行,一年内配件出现质量问题保修、包换、包退并承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