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料颗粒机生产视频 手动饲料颗粒机 饲料机价格

饲料颗粒机生产视频手动饲料颗粒机饲料机价格如何降低饲料成本而又满足各种畜禽营养需要成为广大养殖户和饲料行业急待解决的首要

产品单价:
470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圣泰
最低起订:
1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曲阜市;本信息更新于2019-05-14 14:53,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曲阜丰硕机械有限公司发布, 关注热度:4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饲料颗粒机生产视频 手动饲料颗粒机 饲料机价格

 如何降低饲料成本而又满足各种畜禽营养需要成为广大养殖户和饲料行业急待解决的首要问题。秸秆生化蛋白饲料技术就是把农作物秸秆通过粉碎、发酵、造粒等技术措施,使木质素被软化,粗蛋白、粗纤维、粗脂肪等降解成禽畜易于消化吸收的物质,同时发酵时还产生大量的菌体蛋白,发酵后变得软熟,香甜,造粒更增加了禽畜的适口性,粗蛋白、氨基酸平均水平会提高40.6%和95.8%,精氨酸、胱氨酸、组氨酸水平也有大幅度提高,糖、脂肪含量增加,并产生B、D、E 等维生素和生长因子,再与其他原料混合配制成全价饲料经颗粒饲料机压制成营养丰富的饲料颗粒,使禽畜采食量大增,生长加快。既减少粮食投入(每吨秸秆饲料相当于270千克粮食饲料的营养价值)节省了饲料成本,又增加了养殖者的收入。

圣泰颗粒机主要特点:

1.结构简单适应性广占地面积小噪音低。

2.粉状饲料、草粉不需要或少许液体添加即可进行制粒故颗粒饲料的含水率基本为制粒前物料的含水率更利于储存。

3.鸡、鸭、鱼等比混合粉状饲料可获得更高的经济效益。

4.干料加工生产的饲料颗粒硬度高、表面光滑、内部熟化,可提高营养的消化吸收。

5.颗粒形成过程能使谷物、豆类中的胰酶抵制因子发生变性作用,减少对消化的不良影响,能杀灭各种寄生虫卵和其它病原微生物,减少各种生虫及消化系统疾病。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