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饲料颗粒机 秸秆饲料颗粒机多少钱

狗饲料颗粒机秸秆饲料颗粒机多少钱圣泰牌饲料颗粒机主要适用农村饲养专业户及小型饲养场、养兔场。颗粒机是以机械的圆周运动为基

产品单价:
370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圣泰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曲阜市;本信息更新于2019-08-14 17:50,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曲阜丰硕机械有限公司发布, 关注热度:25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狗饲料颗粒机 秸秆饲料颗粒机多少钱 圣泰牌饲料颗粒机主要适用农村饲养专业户及小型饲养场、养兔场。颗粒机是以机械的圆周运动为基础,电机(或柴油机)作动力,带动齿轮(或皮带轮)传递至主轴及平模,在磨擦力的作用下使压轮自转,在压轮的挤压下从模孔中挤出,通过对切刀的调整可以得到需要的颗粒长度,再经甩料盘将制成的颗粒经出料口送出机外。

饲料颗粒机的特点:

1、结构简单、适应性强、占地面积小,噪音低。

2、粉状饲料、原材料不需(或少许)液体添加即可进行制粒。故颗粒饲料的含水率基本为制粒前物料的含水率,更方便制粒。

3、本小型饲料颗粒机制成的颗粒硬度高、表面光洁、内部熟化程度比较充分,可提高营养的消化吸收,又能杀灭一般致病微生物及寄生虫,适用于饲养兔、鱼、鸭和试验动物,比混合粉装饲料可获地更高的经济效益。

4、该机型备有直径2-8mm多种孔径模具,适应不同物料造粒,达到佳效果。

5、适应不同的物料,保证压制效果。

公司坚持完善 深化质量管理 与时俱进 铸造行业一流品质!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