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粉、倍他胡萝卜素、非转基因胡萝卜

胡萝卜粉、倍他胡萝卜素、非转基因胡萝卜基本信息中文名称:倍他胡萝卜素适应症:红细胞生成性原卜啉症用法:口服本质:胡萝卜素适应

产品单价:
90.00 元/公斤
产品品牌:
浩宇合作社
最低起订:
1 公斤
供货总量:
5942610 公斤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 固原市 原州区;本信息更新于2017-04-13 17:32,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固原市原州区浩宇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布, 关注热度:9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胡萝卜粉、倍他胡萝卜素、非转基因胡萝卜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倍他胡萝卜素

适应症:红细胞生成性原卜啉症

用    法:口服

本    质:胡萝卜素

适应症

用于红细胞生成性原卜啉症。

用法用量

口服,一次60mg(4粒),一日3次,剂量范围一日30-200mg(2-13粒),饭后服用,一疗程8周左右。小儿一日30-150mg(2-10粒),分2-3次服用。

不良反应

服药期间可能出现不同程度的皮肤黄染、稀便,个别患者有瘀斑和关节痛,停药后均可自行消失。

禁忌

对本品过敏者禁用。

注意事项

1.有严重肝、肾功能损害者慎用。

2.本品大多在服药后2-6周内出现疗效,如6周后未见疗效者可适当加大剂量,直至掌心皮肤出现黄染,然后逐渐减量。

药理毒理

维生素类药。本品是维生素A的前体,对日光照射原卜啉所产生的过氧化基有消除作用。在人体内倍他胡萝卜素通过氧化酶的作用,游离出二分子维生素 A,而发挥维生素A的作用。

药理作用

维生素类药。本品是维生素A的前体,对日光照射原卜啉所产生的过氧化基有消除作用。在人体内倍他胡萝卜素通过氧化酶的作用,游离出二分子维生素A,而发挥维生素A的作用。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