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物料腐熟剂——土壤活化剂

本产品适用于在大棚、果园、茶园、大田等土壤中直接使用。在大棚中与畜禽粪便等同时使用,可在土壤中直接进行腐熟;在果园、茶园

产品单价:
面议
产品品牌:
山东金惠农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任城区;本信息更新于2019-07-05 12:43,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发布, 关注热度:1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询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本产品适用于在大棚、果园、茶园、大田等土壤中直接使用。

在大棚中与畜禽粪便等同时使用,可在土壤中直接进行腐熟;在果园、茶园中与土杂肥等同时使用,可加速有效养分释放;在大田中直接使用,可加速土壤中作物残茬、残根、落叶等的腐解,释放速效养分。

土壤活化剂使用模式与操作要点

使用模式 使用方法 备 注

大棚 1每亩地施用腐熟剂5-10公斤。2与畜禽粪便等一起撒在地面,翻耕入土。 在土壤中加速畜禽粪便的腐熟和有效养分的释放。

果园 1按每亩果园5-10公斤。2将腐熟剂与土杂肥或普通有机肥掺拌,一起施入土壤。 在土壤中加速土杂肥的腐熟和有效养分的释放。

茶园 1按每亩茶园5-10公斤。2将腐熟剂与土杂肥或普通有机肥掺拌,一起施入土壤。 在土壤中加速土杂肥的腐熟和有效养分的释放。

大田 1按每亩地使用腐熟剂2..5-5公斤。2将腐熟剂直接撒在地面,然后翻入土壤。 加速土壤中作物残茬、残根、落叶等的腐解,释放速效养分。

其它田地 按使用说明进行。  

注意事项

请勿与杀菌剂同时混合使用

在阴凉处存放,避免阳光直射和雨水浸淋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