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元素水溶肥

产品特点:●高浓度、高含量、速溶、速效、无杂质、无沉淀、养分全溶,施用后不必清洗滴头和喷管。●钾元素含量高,利用率好,为

产品单价:
面议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潍坊市 寿光市;本信息更新于2016-04-18 11:31,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赵彦博发布, 关注热度:12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询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特点:
●高浓度、高含量、速溶、速效、无杂质、无沉淀、养分全溶,施用后不必清洗滴头和喷管。
●钾元素含量高,利用率好,为作物的生长提供了充足的钾肥,显著促进作物的光合作用,延长采收期,促进果实着色靓果,提早成熟,改善品质,提高产量。
●本品所含氮肥全部为硝态氮,能够直接快速供给作物吸收,减少蔬菜、果树、中草药、花卉、棉花、烟草等经济作物无机氮的残留和硝酸盐的含量,同时促进了钙、镁等中微量元素的吸收,提高品质。
●本品所含微量元素为螯合态,吸收利用率大大高于无机态微量元素,能迅速缓解作物因缺素引起的黄叶、矮小、早衰、枯叶、畸形果等生理病害。
●增强作物在整个生育期的抗逆性,提高作物抗病、抗盐碱、抗倒伏、防涝、抗旱能力。

使用方法:
●土壤施用:冲施、滴灌、喷雾均可。施用量视作物生长及生育期而定,建议施用量每亩5-15Kg,间隔5-10天一次。
●叶面喷施:稀释500-1000倍液,用于作物正反面均匀喷雾,间隔7-10天喷施一次。
●备注:根据不同作物,不同时期,地力贫富及用肥习惯适当增减用量,施用量决定于作物的生长情况;叶面喷施时,请勿在阳光直射下或火热中午时操作,幼叶期喷施浓度应低于成叶期。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