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社里的你我他

寒冬腊月,张家口市万全区孔家庄镇上营屯村的养鸡大户李海军正在合作社里忙得不可开交。天气寒冷,为了提高蛋鸡产出效益,这不,

产品单价:
面议
产品品牌:
合作社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河北省 张家口市 桥东区;本信息更新于2019-02-25 12:11,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龚圣明发布, 关注热度:24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询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寒冬腊月,张家口市万全区孔家庄镇上营屯村的养鸡大户李海军正在合作社里忙得不可开交。

 

“天气寒冷,为了提高蛋鸡产出效益,这不,既要增加饲养营养、增加光照时间,还需要驱虫,一切都得科学饲养。”李海军忙里偷闲说。

 

2017年,李海军通过与农九州合作,通过合作社贷款25万元,并自筹10多万元在自家的自留地上建起了养殖场,开始发展蛋鸡养殖,并组建成农九州海丰养殖专业合作社。通过一年的发展,养殖场已经有了5000多只蛋鸡,每天出蛋量达800斤,远销全国各地,鸡蛋供不应求。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无公害、无污染的绿色食品为人们所推崇,现在他们合作社抓住了山区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近两年,由于生猪价格不理想,从去年开始我便重新改造猪棚,全力发展蛋鸡养殖。”李海军介绍说。据他估计,今年的蛋鸡纯收入可达12万元以上。

 

如今,白手起家的李海军在村里逐渐富了起来,但他没有忘掉自己的两个贫困户邻居。为了能将这两个邻居早日脱贫致富,李海军通过“合作社+贫困户”的模式,让他们利用精准扶贫的专项贷款来投资合作社,这样,除了年底分红,还有在养殖场工作的工资,让他们有了一份稳定的收入。这种“合作社+贫困户”的发展模式,让李海军富起来,他说,有了农九州合作社的运营模式,配备了专业的农技服务人员,我的小生意越来越红火!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