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秸秆清储机 玉米秸秆青储包装袋

玉米秸秆清储机 玉米秸秆青储包装袋玉米秸秆青贮就是利用青绿饲料中存在的乳酸菌,在厌氧条件下对饲料进行发酵,使饲料中的部分

产品单价:
1650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圣泰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曲阜市;本信息更新于2019-05-04 14:55,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曲阜丰硕机械有限公司发布, 关注热度:7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玉米秸秆清储机 玉米秸秆青储包装袋 玉米秸秆青贮就是利用青绿饲料中存在的乳酸菌,在厌氧条件下对饲料进行发酵,使饲料中的部分糖源转变为乳酸,使青贮料的酸碱度(pH值)降到4.2以下,以抑制其它好氧微生物如霉菌、腐败菌等的繁殖生长,从而达到长期贮存青饲料的目的。在青贮过程中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水分   

通常我们收获的作物秸秆含水量小于55% ,因此我们就应对秸秆补充水分,使秸秆含水量达到55%左右。因为水分过多,有益微生物不易作用于秸秆而随水流走了,这样就降低有益菌对秸秆的有效作用,影响产酸菌的生长,反而增强了厌氧腐败菌的生长,结果导致秸秆腐烂。但是水分又不能过少,水分过少既不容易造成厌氧环境又不能提供有益菌生长所必须的水分条件,另外还不能使有益菌均匀的分布,同样也影响产酸菌的生长,达不到所需的适宜酸度和抑制有害菌的目的,同样也容易导致秸秆霉变。   

二、压实及密封   

压实是为了减少秸秆青贮的空气,尽快达到厌氧环境以利于产酸菌的发酵过程,避免有害霉菌的生长,因此青贮秸秆时需要压实。密封一方面是为防止外界空气进入,从而影响产酸菌的厌氧发酵过程;另方面为防止外界杂菌进入,引起秸秆的二次发酵。

玉米秸秆青贮打包机工作流程:

先将玉米秸秆用秸秆揉丝机加工成柔软的丝状,然后用ST-5552青贮打捆机将秸秆打成55*52cm的圆柱型草包,后用包膜机把草包用牧草膜包裹起来就可以了。

 ST5552型青贮打捆机是固定式打捆机,是目前国内仅有的能将揉搓机揉搓后的玉米秸杆可靠捡拾、打捆的设备,本产品经技术人员精心设计,避免了其它打捆机捆扎后草捆密度小,包膜后容易霉烂的现象,捆扎后的玉米秸杆密度大,便于包膜青贮;同时对其它干鲜草类同样能进行捆扎,是畜牧养殖业的必备设备之一。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