秸杆青贮打包机图,玉米秸秆青贮压块机

秸杆青贮打包机图,玉米秸秆青贮压块机青贮饲料由于营养丰富,乳酸和维生素含量丰富,饲喂牲畜消化疾病较少。同时,由于饲料经发

产品单价:
1650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圣泰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曲阜市;本信息更新于2019-08-14 17:50,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曲阜丰硕机械有限公司发布, 关注热度:7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秸杆青贮打包机图,玉米秸秆青贮压块机   青贮饲料由于营养丰富,乳酸和维生素含量丰富,饲喂牲畜消化疾病较少。同时,由于饲料经发酵后,寄生虫及其虫卵被杀死,可减少内寄生虫病的发生。一些杂草种子也因发酵而失去发芽能力,减少了牲畜粪便传播杂草的机率。越来越受到养殖场、饲料加工户的信赖!

圣泰牌青贮饲料打捆机、包膜机做为一种新型的青贮饲料加工机,适用于玉米秸秆、紫花苜蓿、甘蔗尾叶、地瓜藤、芦苇、豆秧、沙打旺的青贮,对干的秸秆经过加水,菌包装后可以微贮,有很高的商品价值,使农作物的废弃变废为宝,提高了资源的利用率,弥补了畜牧业饲草料来源不足且质量低下的的缺陷,并降低了喂养的成本,提高了肉或奶的产量及质量,使牧草业走上了商品化。

青贮机器好选择在地方宽敞、机动性好,挪动场地方便,做出来的面包草饲料可以露天储藏,且具有一定的防鼠咬型,做出来的饲料散发着一股果酸香味,通常优良的青贮料颜色呈青绿或黄绿,有光泽,近于原色,气味有芳香酸味,质地柔软,易分离,湿润,紧密,茎叶花保持原状,可以刺激牛羊的胃黏膜,大大提高了牛羊的采食量。 

公司坚持完善 深化质量管理 与时俱进 铸造行业一流品质!质量保证,欢迎新老客户选购!所有产品均享受国家规定的三包服务,使用说明书、三包卡随货同行,一年内配件出现质量问题保修、包换、包退并承担配件的包装及运输费用。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