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豌豆批发

我公司大量供应优质蚕豆,各种规格均有,望新老客户选购. 公司拥有地下低温避光仓库及晾晒场10000多平方米,适合各种粮食、豆类的

产品单价:
4000.00 元/吨
最低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1000 吨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甘肃省 定西市 陇西县;本信息更新于2017-10-15 15:08,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甘肃陇晟商贸有限公司发布, 关注热度:17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我公司大量供应优质蚕豆,各种规格均有,望新老客户选购.

    公司拥有地下低温避光仓库及晾晒场10000多平方米,适合各种粮食、豆类的储存;铁路专用线近在咫尺,可以第一时间方便、安全的装运货物;公司拥有多台等级清选机,大型比重机,装运输送机,CCD色选机,能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收购、储存、精选、销售、运输、出口,这一系列的经营模式,使公司具有了较强的农产品经营优势。

公司产品丰富多样,主营蚕豆,,麻豌豆,扁豆。

    凭借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我们的产品在国内受到了广泛的欢迎。我们将不懈努力,您的支持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