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木种植挖坑机 挖坑机好用吗

树木种植挖坑机 挖坑机好用吗挖坑机用途:主要用于植树前的穴状整地作业,也可用于挖追肥穴或埋桩柱的坑等。又称穴状整地机。主

产品单价:
115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圣泰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曲阜市;本信息更新于2019-03-22 10:42,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曲阜丰硕机械有限公司发布, 关注热度:4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树木种植挖坑机 挖坑机好用吗 挖坑机用途:主要用于植树前的穴状整地作业,也可用于挖追肥穴或埋桩柱的坑等。又称穴状整地机。主要有便携式和悬挂式两类,广泛用于大面积植树造林,―各种果树施肥、各种树木种植、大棚立柱埋设、葡萄、猕猴桃、香蕉等作物支架、防风架孔、冬季冰上垂钓用孔、冬季水产养殖通气孔、高速公路、铁路等围栏柱孔等。地钻功能多,一机多用,应用范很广。

挖穴机使用注意事项:
1.严禁使用纯汽油。
2.严格按25比1的比例兑油(1升汽油兑40毫升机油)。混合油当天用完,变质发红的混合油不可使用。
3.新机器不可高速使用,请低速磨合3小时(相当于5壶油的时间)。
4.为了让机器寿命更长,请每工作半小时休息10分钟。
5.严禁在高速的时候突然关停发动机,否则会使下次开机启动困难。
6.感觉机器震动异常,请立即停机检查,是否破损,松动,偏心。
7.严禁在有乱石堆的草地上使用。
8.钻头有严格的尺寸限制,严禁私自改装或使用增大号钻头,如需要别的型号钻头,可直接与公司联系。
9.每工作50小时清除火花塞,消音器积碳,更换油滤器,向齿轮箱添加齿轮油。
10.遇到问题自己无法解决的,请与公司人员联系,不要私自拆装。
11.安全事项:
A.人身安全:严禁在室内添加汽油,严防火灾;机器运行时,严禁手脚靠近钻头;清理或检查机器时必须停机。
B.机器安全:地钻起动前必须清理草坪上的杂物,确保机器安全运转。
12.机器长时间不用时,应该将剩余的燃油倒出,然后发动该机器将燃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