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造林挖坑机 果树挖坑 机械挖坑

植树造林挖坑机 果树挖坑 机械挖坑手提挖坑机,地钻机、植树机,种植机主要应用:地形复杂的山地、丘陵区和沟壑区,在坡度35度以

产品单价:
1750.00 元/台
产品品牌:
圣泰
最低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3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济宁市 曲阜市;本信息更新于2019-02-25 12:11,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发布, 关注热度:1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中国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购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植树造林挖坑机 果树挖坑 机械挖坑手提挖坑机,地钻机、植树机,种植机主要应用:地形复杂的山地、丘陵区和沟壑区,在坡度35度以下的荒山荒地、次生林地、采伐迹地以及黄土高原的沟坡进行造林前的整地或挖坑。同时可用于果园、桑园、茶园、和城镇进行小树移植、四旁绿化和挖坑追肥。在工地、牧场可用以埋设桩柱等。

该挖坑机可根据树种,选配多种规格的钻头,以满足用户需要。使用地钻的效率是人工的数十倍,操作每小时不低于80个坑,一天可以挖640个坑,是人工的30多倍.

材质:钻头用锰钢合成更加的坚硬。对硬土质,超硬土质,粘土,冻土等都能对它很有效的实施工作,并能达到佳工作要求。

挖坑机是一种现代化植树造林的新型机器,选用大马力汽油机,体积小、重量轻、操作方便、维护简单、耗油省、噪音低、易启动、成孔效率高、运行费用低、价格便宜等特点,该地钻设计新颖、灵活、合理,性能稳定可靠,作业效果好、效率高,深受广大用户欢迎。本款挖坑机是2014年新款。具人性化设计工作手柄。可单人、双人同时使用。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