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西红柿西瓜黄瓜草莓辣椒灰霉病专用杀菌剂配方顽固性灰霉专用

富农路蔬果配方6番茄西红柿西瓜黄瓜草莓辣椒 灰霉病专用杀菌剂配方,顽固性灰霉病专用此种病害,在本季节处于多发,高发阶段,目

产品单价:
8.50 元/
产品品牌:
富农路
使它好1+1:
45g
大蒜油:
15ml
最低起订:
10
供货总量:
999
产品服务: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1天内发货,发货地点:山东省 潍坊市 潍城区;本信息更新于2017-08-28 09:34,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本产品由富农路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发布, 关注热度:20次

提示:询价或下单时告知供货商是在农牧信息产业平台www.nmubao.com看到的信息,将享受相关优惠

立即询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名片李欣


 

undefined
 

 

 

富农路蔬果配方6

 

番茄西红柿西瓜黄瓜草莓辣椒 灰霉病专用杀菌剂配方,顽固性灰霉病专用

 

 

 

     此种病害,在本季节处于多发,高发阶段,目前市面上的治疗产品都是用了几十年的,新产品寥寥无几,多数地区由于连年种植,对单一产品或多或少,都产生了抗药性,所以复配同类药物是一种解决办法。另外现在的病虫害由单一菌清引起的也少,发病时候表现出的症状,都是多种真细菌同时作用造成的,根据以上两种情况,富农路农业服务公司与国内高校专家和民间植保技术员联合,根据各阶段发病不同缘由,整合了富农路果树配方系列和富农路蔬果系列,达到更有效防控目的,让产品更好的为农民服务。单用不再可靠,富农路配方系列效果更好。

 

 

富农路助剂1号

 

有效成分:大蒜油≥80%

 

剂型:乳油

 

净含量:15ml/袋

 

广谱性杀菌剂,助剂,增效剂,有驱虫的作用

 

富农路毛霉类1号

净含量:25克(水粉散粒剂)+25ml(微乳剂)/盒

防治对象:本品是顽固性灰霉病的最佳防治药剂,如对草莓灰霉病,番茄灰霉病,番茄叶霉病,黄瓜灰霉病,韭菜灰霉病,大葱灰霉病,葡萄灰霉病,茄子灰霉病,辣椒灰霉病,药材灰霉病等各种作物上的灰霉病有极好的预防和治疗效果。

使用技术和方法:

1.灰霉病发生前期或作物苗期使用25-35克/亩,灰霉病发生中后期40-50克/亩,根据作物生长情况可适当调节用量及次数。

2.本品可与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混合使用,并可起到互补增效作用。

3.本品增效成分为啶酰菌胺50%嘧菌酯+哈茨木霉菌3亿CFU/克+异菌脲30%。

 

 厂家直销

会员权益

网友评论

0条 [查看全部]  
同企业同类型
若与客服交谈,请点击这里
400-837-0471